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Cosmopolitan X Origins「淨肌瑜珈工作坊」非常舒緩的一晚



上星期又去了pure yoga做瑜珈,今次活動由Cosmopolitan邀請,可以同時體驗Origins全新推出的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潔面水同yoga有乜嘢關係?





其實做運動前如果可潔淨肌膚,可以在之後排汗時同時清洗毛孔,排毒又同時讓毛孔呼吸。加上yoga講求身心的放鬆,潔面水天然的草本氣味,令人一用就先relax~所以當日老師也請我們先用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先潔面。



那天淡妝的我,抹一次已經十分乾淨!使用後不但沒有繃緊的感覺,反而還覺得保濕了,潔面水不含鹼性、酒精及油份,一點也不刺激,我的敏感肌使用後很舒暢~~

 

接下來我們就專心做yoga,每個動作老師也請我們注意呼吸,也慢慢的調整姿勢,



一小時完結後感到筋骨也鬆了,雖然運動後好疲倦,不過也同時舒緩了日常工作的肩腰痛,當晚更是超好眠。



多謝Cosmopolitan 和Origins讓我過了一個由外到內都清潔和舒緩的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