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靚太賢妻這樣做】手殘都必成功的湯水~「止咳篇」



一入秋天氣乾燥,老公就開始有兩聲咳,要做靚太賢妻,好想試下煲湯水比佢飲~剛巧最近收到一個電子燉盅 ,有了它,真的是手殘都必成功!

我這個燉盅是來自:HOMEY 的微電腦電燉盅(型號:ESP-38)




可以智能地烹調燉品,只要把材料放入,預設時間,就可以非常方便就可以整到燉湯和燉甜品。



Homey微電腦電燉盅設有多種燉煮功能,包括: 蒸、快燉、慢燉、蒸飯、肉類、筋骨、甜品及消毒功能。隨機附送三個燉盅,包括一個大燉盅及兩個小燉盅,方便燉製不同份量的燉品,兩個小燉盅可以同老公一人一盅~又或者一次過燉不同口味的食物都可以。



還有蒸架附送,因為燉盅也可以作蒸煮和為BB消毒用品。



內膽採用優質陶瓷,無毒素釋出,令燉品更加健康。同時,燉煮能夠防止營養流失,留著燉品的原汁原味。



使用時,只要在外機加入適當的水量,再把材料放入陶瓷燉盅,然後蓋上蓋子,並看著LCD顯示屏,選擇功能。



因為機身設有透明水尺,又有透明頂蓋設計,所以不論顯示燉盅內剩餘的水量,又或燉煮過程都更加一目了然,方便像我這種新手用家控制燉煮時間和水量。說到安全性,微電腦電燉盅的上蓋設有排氣孔,讓蒸汽從排氣孔排走,有效減輕鍋內壓力。它內設防乾燒斷電及超溫自動斷電,雙重安全保護裝置。如果出現乾燒或溫度過熱情況,便立即自動斷電,確保產品使用安全。



我喜歡它方便易用,還有Size好fit!!
不會佔好多地方,煲出來的份量又剛剛適合我和老公兩人享用。
講返煲什麼湯水讓老公止咳?
新手的我試了這包:川貝母之潤肺湯





由於今次是我第一煲湯,手邊根本沒有食材。一個湯包,可以不用到處買食材~之後經常煲的話我才再買多點食材回來。



一包湯料我分為一半,可以燉到兩次湯。我買了腰果來取代瘦肉。Gi C Life 告訴我素食人仕就是用腰果來煲湯的。



燉了2小時,打開燉盅蓋,香噴噴的湯味飄出來。雖然這款湯品不是那種香甜的類型,但仍飲到甜味。老公兩大碗好快喝完。一個大盅燉到4大碗湯,我們每人喝了2碗~





好開心地大成功後,過了兩,我又燉了:霸王花羅漢果湯



這款更是香甜~有羅漢果和蜜棗的甜味。



老公的咳聲也在第三晚喝湯後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愛心湯水真的這麼見效?接下來,我要挑戰一下甜品!先來一個木瓜雪耳~~~~



燉完三次湯,已經愛上玩這個電子燉盅。



BTW,HOMEY (家美牌)是除了燉盅,還可以買到大同電鍋,上次寫過的桃紅色飯煲,《【電鍋料理】情迷桃色大同電鍋「零失敗炊出美味黒松靈菇飯」http://dolphin-b.blogspot.hk/2015/08/blog-post_4.html》也是HOMEY代理的。這裡還有:焗爐、烘碗機、烤爐鍋、瓦罉、多功能美味寶、暖風機、豆漿機、電暖袋、電蒸鍋等。



皇牌產品有:窯燒多功能煮鍋 (窯燒陶瓷內膽) (HK$1688/1.5L;HK$1888/1.8L)



窯燒的內膽是由百分百純天然礦物製造,煮食過程中釋放遠紅外線,可釋出均衡的熱力,煮出膨脹口感的飯質外更可煮出健康美味無污染米飯。



三層電蒸鍋 (HK$398),15L 容量,1200W 功率,具有 99 分超長定時、防乾燒、超溫自動斷電雙重保護、定時提醒及 24小時電腦預設定功能,不想用微波爐之選。



Homey 冷喛諾( $298),8 - 12 分鐘快速加熱,2-8 小時持續保暖;3 小時冰凍,16 小時降溫,特設內部溫控器,外置專用安全供電器,防乾燒保護,更擁有香港安全標誌 HK Safety Mark,冬天夏天用都好安心。女仔有經痛這個更是好幫手。

今日就分享到這,如果你都對Homey的產品有興趣請看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網站:http://www.hkhome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mey-Appliances-189878211049347/
Homey銷售點:
香港: 實惠、先施、家品屋、TASTE電器部
澳門: 來來超級市場及新八佰伴百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