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好用畫眉粉盒【自然實用又耐用之還】


一條眉對整個妝好重要~有畫同無畫感覺差太遠...
因為之前在紋眉時有個外形,所以畫眉時好簡單。建議大家可以去修眉,修眉後亦會好畫多了。




今次畫眉用上 IPSA的: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HK$300)一向都喜歡IPSA的產品,特別是三色遮瑕膏,用了好幾年,最近也用完一盒了。另外,底妝產品我也喜歡。今次這盒眉粉盒,一打開就好喜歡!



內有不同深淺啡調色系眉粉,可以輕鬆塑造自然深邃輪廓。
淺色色調(C)可以用於鼻影,提升眼型及鼻形輪廓。
紅和橙色是用於最後調整眉的顏色。
咁多隻色唔識用?唔洗怕,只要記住N字法則就ok了!

只需簡單4個步驟、輕易利用5種色調,完美眉粧好易搞掂。


Palette內附送的眉筆掃接觸皮膚時好舒服。毛的硬度又適中,畫在眉上好有力。活用四個不同的刷頭,可以事半工倍,包括:硬身斜角掃、軟身斜角掃、斜身陰影掃、圓形掃頭,不同的眉筆用於不同的位置。



隨盒還附送眉筆掃的用法,user friendly度高,就算化妝新手都好簡單上手。



接下來,我就畫眉啦!跟著指引的N字法,先用A畫在眉頭。接下來就用B畫在眉尾,再用C畫鼻影。之後因應髮色或妝容使用粉紅或橙色來調節眉色。



最近因為染了啡色的頭髮,在陽光下會發出橙啡色,所以今次我會加一些橙色在眉上,令眉毛與髮色更加接近。



早上畫上眉,下班回家時眉妝還在。過程都不需要補妝。可見它十分持久貼服。眉粉原來獨有Eyebrow Fitting Powder,每一顆都被Smooth Oil包裹著,可以高效防水、防汗、緊貼皮膚。



擁有一盒就可以擁有多種顏色變化,基本上之後再染髮又或者轉妝容,只要保留這一盒就沒有錯,非常實用。以HK$300一盒來說,就算每天也用,也可以用很耐很耐,值得投資。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