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港女」你不要認命!分享會「想像有多遠,人就能走多遠...」



「想像有多遠,人就能走多遠;夢想有多高,你就能飛多高。」
「港女」你鐘唔鐘意這個稱呼?身為「港女」你的夢想是什麼?
早前出席SKII 「港女 你不要認命」分享會,是次活動宗旨是鼓勵在飽受社會標籤的 「港女」 不再妥協及低頭,努力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並找回自己, 變得更有自信!




一進入場地,就見到SK -II 於時尚藝術、流行音樂國際體壇高級料理、科技產業,以至募集各地成功改寫命運的女性故事,齊拍攝「2015 SK -II #changedestiny微電影」的劇照。




透過#Changedestiny系列微電影,希望藉由她們的努力與勇於改變的決心,鼓勵萬千香港女性改寫命運。看著照片,每人散發出的自信和魅力,都震懾人心,為我們傳遽著勇氣的力量。



這次分享會除了精選了數段微電影與來賓分享,更誠邀了香港著名電影導演及編劇麥曦茵,即場剖白如何走出童年陰影,怎樣從掙扎到踏上導演路;



另有才女卓韻芝及男神王宗堯 ,上演一場「 男神 」講「 港女 ,並互相透露擇偶條件。





還有失明的蕭凱恩及曾患有嚴重憂鬱症KrystalChoo分享如何跨越自己及找到生存的力量。



最喜歡蕭凱恩的分享,她的歌聲有如天籟之音。雖然從小失明,認為即使一般人覺得她沒有可能學音樂,但她從未放棄理想,



現在的她已考獲鋼琴及聲樂演奏級。她的故事,再次提醒我們,只要多花心機和時間,當中的困難一定能夠克服,就算有身體限制,都可以跨越自己。nothing is impossible.



好欣賞SKII推動「女性改寫命運」行動。不但從護膚的角度,而是在心靈上,為女性提供無限量的能量和支持。好多時,人不是沒有能力去改變,只是需要別人提醒和發挖才意識到自己可以改變命運。這次分享會,每一位成功的女性,就是一個好例子,透過她們的分享,那一晚的來賓都仿彿在心中的夢想種子在發芽。



「想像有多遠,人就能走多遠;夢想有多高,你就能飛多高。」
「港女」們,一起努力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實現我們的夢想吧!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