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美白新境界《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早前去了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一齊踏入美白新境界,睇下兩款SKII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有幾堅!



餐廳的食物又靚又好味!







美白可說是女人的終生事業,所以一年四季,都要美白。2016年3月,SKII又有令人興奮的全新美白產品推出啦~「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創新推出兩大美白重牌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深層喚醒肌膚淨白能量,有效擊退斑點生成!



今次Event也首度發表 Magic Ring最新「肌膚雲亮測試」,探究肌膚色斑及底層隱藏黑色素衡量分析, 讓您更了解自己的肌膚底層,幫助消費者瞭解肌膚光澤受損程度。



它是全球首個肌膚測試儀器去將皮膚底層形象化,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亮白線內的區域越大,並黑色線與藍線之間的雲區越小表示肌膚越鑽光淨白;相反面積愈少,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使色斑形成,阻止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



DolphinB做完後成積不太理想...因為斑斑多了不少?了解皮膚的狀況後,就可以回家用全新的精華,看看皮膚的改善了。



大家都想自己的亮白線區域越大,不想臉色如污雲!GenOptics美白系列的皇牌產品是昇級環采鑽白精華,融合了SK-II的皇牌配方PITERA™及活性美白複方Soft Aura White,全面釋放肌膚內在的鑽白光采。



使用4週,就能擊退累積長達10年的暗沉。GenOptics Spot Essence的 Spot Resist Complex蘊含全新成份 Lumina Kelp Extract (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 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濃 縮 PITERA™)及 De-melano P3C(葵醯胺 ),增強肌膚對擊退固色班的能力,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並能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精華的質地水潤透薄, 配合新成分, 更易及有效地滲入肌膚,讓肌膚透出健康光采。


在實驗中,可以見到用了GenOptics Aura Essence美白精華的焗麵包,明顯地即使受熱也沒有被燒焦,效果令人興奮!



這次產品還加上智慧定量滴管設計達至完美淨白效果!SK-II研究顯示,有60%顧客只會用三分之二的建議劑量,以致用後未能達至顯注效果。有見及此, GenOptics Aura Essence  和 GenOptics Spot Essence 以全新包裝登場,特別設計了創新自動補充滴管,只要輕旋瓶蓋,內裏的吸管會填充,每次使用精華劑量, 剛好足夠全臉使用。



另外, 使一次後即可排盡吸管內的淨空氣,防止產品氧化失效, 完美達至最方便、最精準、最有效的用量~~



好期待回家使用產品後,這個春天的美白效果。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HK$880.30ml, HK1280/50ml, $1780/75ml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HK$990/30ml,HK$1530/50ml, HK2110/75ml
(推出日有期:3月)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