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抗氧化】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今年的天氣時熱時冷,時濕時乾,皮膚實在難以適應。
除了天氣,其實平時的環境都影響皮膚,例如:紫外線 、電子輻射、沒有足夠休息等等都會令肌膚氧化,導致再多的保濕修護也不能持久!用極保濕都是乾~~
如果見到膚色暗黃,那就是小心小心。如果想皮膚有返光澤和彈性,就要做好抗氧化,例如用維他命C的產品。除了維他命C,你知道葡萄籽也是抗氧化高手嗎?它具有強大50倍抗氧化力,能加強肌膚防禦,改善肌膚氧化帶來的乾燥暗沉,讓肌膚鮮活、亮澤富有彈性。




在那找葡萄籽?可以試試有它們成份的護膚品,
像L’ORÉAL PARiS最近新出的:
HYDRAFRESH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它的功效是抗氧化、保濕、活膚及柔膚




質地︰像面膜精華水的質感,帶有少量清新甜甜味,塗上皮膚快速吸收,十分舒服。



三效合一的功能,可作︰
 1. 化妝水︰倒適量在掌心,由下而上塗抹,柔潤肌膚。
 2. 保濕面膜︰將浸透面膜精華水的化妝棉敷面,可獲得媲美面膜的保濕效果。



 3. 保濕水︰隨時隨地輕拍於面上,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



用後原本乾乾的皮膚立刻即時水潤亮澤。精華水後還要用上保濕產品和面霜,如有精華的話,也可加入,Mask in的效果就是放大了之後產品的吸收。也像是導入液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y6ZuaOQm8

記住,不論用什麼品牌的產品,抗氧+保濕要一起做才事半功倍。還要留意除了護膚品,吃多些抗氧化的食物,不碰煙酒、還有適量的運動也很重要!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