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彩妝】超美自然感氣墊胭脂~~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系列


又來分享一下大眾化價錢都買到的韓式妝感化妝品。產品不是生產於韓國,而是法國的LORÉAL PARiS。
先是韓國妝的重點:氣墊粉底~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光Cushion]CUSHION LUMIERE SPF29 PA+++(建議零售價$199/15g)

它以嶄新科技設計,延續LUCENT MAGIQUE一系列底妝產品的透亮、光澤效果,全新的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妝,創造內到外透亮光澤。




我手上的顏色是:N3 亮肌色 (適合自然肌)


全新的光透水潤氣墊霜集3大優點於一身:
水潤、光透、無瑕,而且更具備SPF29 PA+++防曬效能。補妝時使用也很方便~




氣墊霜質感比一般粉底水潤,幼滑細嫩,且清爽不黏膩。塗上後有明顯光透 ,因為它注入了光亮水感因子,這也是韓國女星的妝容為何如此透亮光澤的技巧。


遮瑕的效果是60% 需遮瑕位置可多上一層,由於氣墊霜質感輕盈,所以上多層也是零負擔的感覺,依然充滿空氣感。嚴重的遮瑕再用上遮瑕處理~



最後,如提亮輪廓,可再局部於額頭、鼻樑、面頰中央及下巴加上R2 粉嫰色,重點提亮輪廓。相對來說再加上highlight也一様。
氣墊霜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提亮膚色。
接著用:
L’ORÉAL PARiS 全新推出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建議零售價$109/11g),增加氣色~



cushion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胭脂的質感出奇地水潤亮擇,顏色非常自然



可以打造自然水感底妝,擁有紅潤氣色!好喜歡啊~~~~



彩妝產品又怎小得唇妝?全新L’ORÉAL PARiS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建議零售價 HKD $99/ 0.9 g),



唇筆是Cushion 設計,我可是第一次見!感覺好新鮮!筆頭柔軟又有彈性,輕輕觸碰唇上,就能畫出艷麗唇色。創造出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這唇筆用來畫「咬唇妝」一流!



可以兩種色調一同塑造Two-Tone 雙色唇妝, 打造無限變化的組合!



漸變咬唇妝技巧:
以少許碎粉或遮瑕膏輕輕掃在唇上,遮蓋原本唇色 (我的唇色很淺,所以跳過這步)STEP 2: 以各款型號之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重點塗滿雙唇內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至雙唇外側, 塑造漸變效果。


又或者可以試試: 以B05 Tulip Blossom塗滿雙唇內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 STEP3: 以B04 Orchid Blossom 塗滿唇部外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使兩款唇色稍為融合,令效果自然。


L’ORÉAL PARiS 這套Cushion的彩妝產品可以輕鬆化出韓國透亮的妝容。特別喜歡胭脂,顏色自然又透亮,好美!而唇筆用來化咬唇妝一流。大眾化的價錢,大牌品質有保證。不錯不錯!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