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暗瘡根治療程篇】ALA 抗炎暗瘡光學療法 - SPA VITA水肌薈(淨化毛囊專家)



今年春天一到,暗瘡突然不停地長出來,主要是在下巴、眉和髮際旁,令我十分困擾。我本身是暗瘡底的皮膚,在中學階段都經常「爛面」。後來透過學會護膚、睇中醫、食避孕藥等等的方法控制情況。這幾年皮膚已經好了很多很多~不知是否人逢喜事精神爽,上年結婚時,皮膚很好XD~不過今年一到春天暗瘡又出現了!()



BTW,現在這個情況,我當然要治療~除了再去睇中醫,我還去了淨化毛囊專家:《Spa Vita 》進行「ALA 抗炎暗瘡光學療法」採用韓國人氣美容儀 - Omega Light光學儀 ~
SPA VITA 的服務宗旨是貼心服務顧客,為個別客人調配個人化貼身而全面的美容護理外,並同時提供一個在閙市中的優憩舒適環境供客人放鬆心情。在繁忙旺角的 SPA VITA,就像鬧市中綠洲,環境令我十分放鬆。
員工們親切又有禮貌,到達時員工為我送上一杯羅漢果茶,我就一邊填寫個人資料。



我今次做的treatment使用Omega Light光學儀,已獲取 KFDA認證,是以287種特殊醫療用低頻率激光構成 (LLLT) ,以4 種不同波長的LED Light 色光為皮膚進行大面積的光線照射治療。4 種色燈各有所長, 各自針對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而今次治療師建議我做的是紅光及藍光:


紅色(波長640nm):主要提供嫩膚功效,擁有幫助血液循環, 減少痤瘡傷口,減輕疼痛及活性化有效成份,適合敏感型皮膚。

藍色(波長423nm):對於暗瘡肌尤其有效,它可以為皮膚消滅痤瘡細菌,抑制皮脂分泌,,防治傷口感染及舒緩皮膚問題.
Omega Light光學儀的所發出的LED光源只放射特定波長,不會放射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UV,亦不會放射不必要的紅外線IR,是沒有副作用的色光治療,而且能量率低, 對組織和眼睛亦不會造成損傷,讓我放心做這療程~~


療程先卸妝潔面,然後是針清。治療師的手勢專業,把我臉上的粉剌、暗粒和發炎的暗瘡都細緻地清乾淨,針清後用上high frequency來為皮膚消炎,一支小棒在臉上輕輕震動。


皮膚清理好後就敷上 ALA (13%) 面膜,它有助Omega Light光學儀療程發揮最大效果,面膜中的光感劑成份會滲透至皮膚內,讓光感劑成份產生大量的活性氧,有助皮膚細胞收復損傷,可以治療暗瘡外,亦有助去除痘印,並且可以減淡暗瘡留下的疤痕,另外亦有助減少油光,收細毛孔,減少黑頭粉刺,對改善暗啞皮膚均有所功效。(這些功效也太適合我現在的狀況了...)


敷完面膜後就開始照燈,先帶上保護眼睛的mask,照射藍光後再照射紅光。這能夠達致最佳的治療暗瘡效果,不但可消滅痤瘡細菌,更可幫助血液循環,令傷口癒合效果更佳!一邊照紅光時會感到好光,藍光就相對就不會那麼光,所以讓我睡著覺了。照燈時皮膚會有一點暖暖的感覺。照完燈治療師幫我塗上眼霜、 日霜 及防曬霜就完成了。


當晚回家洗面時,一摸臉已感到開心,因為皮膚明顯滑了好多。原本凸起的暗瘡和暗粉都明顯謝了。第二日有 2 粒新生的暗瘡,但已無之前發炎這麼嚴重的問題。之前發炎到好紅脹,還有好多「濃」...
之後我每星期都去淨化毛囊專家SPA VITA,做 Omega Light 光學儀療程。皮膚的狀況逐漸改善。3個星期後,皮膚的暗瘡已受控制,現在要慢慢去退印及繼續消滅粉刺!

對於暗瘡性皮膚或暗瘡狀況嚴重者建議以2個月12次的 Omega Light 光學儀療程,這是完整的療程組合 (第一個月1星期2次,第二個月1星期1)
【讀者優惠】
只要於預約療程時,講出DolphinB的名字,就可以低於2折的價錢以HK$388  體驗總值HK$2340  Spa Vita  全方位淨化毛孔療程組合,包括體驗一次:
-ALA 抗炎暗瘡療法」90mins  (原價HK$1380)
- () 古法溫灸療法 (原價HK680)
- () The Skin Bar 控油退油光潔淨毛孔泡沫 (HK$580)
查詢電話:2367 1238/ Whatsapp: 62110728
或到Facebook inboxhttps://www.facebook.com/spavita2

另外,淨化毛囊專家SPA VITA除了有改善白頭,黑頭,粉刺,毛孔發炎等等皮膚問題,還有減肥修身、養生組合等等,有興趣可以看:
https://www.facebook.com/spavitahk/
**是次體驗由淨化毛囊專家SPAVITA安排及提供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