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不「運動」的懶人養生排毒法~【岩盤浴】



「運動」是我常想去追求,但又常實踐不理想的東西。在香港生活,太多誘惑又太多籍口。有時放工回家會覺得好累不想動了~~在香港,還好有不少美容或Spa的養生療程可以參加。一些如:蒸腳、蒸身、淋巴排毒、按摩、暖宮等等療程,都可以又relax又有養生排毒的運動功效。



最近,我試了~養生岩盤浴
地點是尖沙咀的:Amigo





岩盤浴是什麼?它透過遠紅外線令黑石均勻受熱至攝氏 40-45 度,躺於石上 40 分鐘,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環。熱力散透到全身,鬆弛身體各部分。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小運動的時候,去做一下岩盤浴幫助排毒和血液循環,感覺很不錯。岩盤浴給我的感覺像是把人躺在”煎pan”上,哈哈!起初會有點熱,慢慢皮膚適應了會好一點。美容師說客人都會脫衣服直接躺上。有經痛煩惱的,可以多把肚子接觸石上,可以幫助紓緩經痛。



第一次做岩盤浴我還是先用毛巾墊著,後來習慣了才拿開毛巾。





40mins的岩盤浴真的出了好多汗,不過這些汗是優質的汗,不是平日痴淋淋的汗,排汗後整個人出輕了好多。在岩盤浴的過程有水可以自己添飲,補充足夠水份。如果水喝完了可以襟鐘找職員添水。



離開岩盤浴的房間,還會出汗一會,坐在一旁休息下下,抹乾汗水,我再做了瑞典式香薰按摩和古法五行指穴推肚。





按摩師手勢純熟,讓我疲倦的肩頸和腰都得到紓緩。而古法五行指穴推肚,原本以為是幫助我腸胃的活動,原來還同時刺激疏通肚部淋巴,推完後,意想不到腰部線條更突出了。


完成整個療程,可以免費享用湯和糖水,感覺親切和放鬆。



在忙碌的工作天,回家前去排毒和享受按摩療程,實在是人生一樂事。

Amigo相關的團購活動:http://bit.ly/2aViRJq
Amigo 養生岩盤浴,邁向健康美肌體驗之旅,瑞典式香薰按摩,淋巴排毒按摩、古法五行指穴推肚,改善鬆弛,達到燒脂最佳效果! - Yahoo團購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