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畫眉好幫手】L’Oréal Paris 3合1塑形造型師



趕時間返工返學,當然想用最短時間畫出一對靚眉~
L’Oréal Paris最近推出多款眉妝產品,全部都輕巧便攜又易用。
當中我推薦的是 3 in 1 Brow Designer Pro 3合1塑形造型師 (HK$99/支),
價錢合理,3 in 1,一支已經可以簡單快捷畫到靚眉。




3 in 1是包括有眉筆、眉粉及螺旋掃頭。

可以做到塑形、填色及調整三大功能,一支眉筆走天下,輕鬆打造自然眉妝!







Step 1: 先用筆頭勾劃眼眉輪廓,

細緻的蠟質眉筆好易出色,而且因為筆觸十分幼細,可以畫到仿如眉毛的線條,好自然,又易控制。

Step 2: 眉粉填色
填返眉的顏,特別是眉頭位置,我都只用眉粉,不用眉筆,塑造自然感的眉形。

Step
3:用螺旋掃頭梳鬆及調整,把之前的眉筆和眉粉融合,另外,令眉色更加自然。



一對靚眉就完成啦。



說過是一系列的眉妝產品,L’Oréal Paris還有:
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2 in 1 Brow Liner 持久塑形眉筆(HK$79/支),



這支是眉筆配合專業掃頭,沒有了眉粉的部份,
筆身是鉛筆的形式,所以相對畫出來的效果較粗身。







另外眉蕊畫完了需要用眉刨來處理。
相對價錢較便宜。



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GENIUS KIT 眉粉眉蠟塑眉組合(HK$105/盒)



一盒同時備有眉蠟、眉粉及專業掃頭,
先以眉蠟固定眉型,再用眉粉為眉上色,
色澤持久,同時一盒包括鏡子,方便補妝。



L’Oréal Paris三款眉妝產品都十分持久,開架產品大化價錢,性價比高。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