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Anna Sui F/W 2016自選個性彩妝盒(驚喜)



個性化,每人都會喜歡~擁有一樣自己專屬或者創作的物品,不但更適合自己,亦可以更表現自己。




Anna Sui Cosmetics 2016 秋冬推出可以自由組合的彩妝粉盒!
一個彩妝盒中可以加入 6 種不同顏色的眼影及唇膏。
自由組合最適合自己的彩妝盒!



粉盒設計成熟又魔幻,以奇幻的森林童話為主題,帶領大家進入神秘國度。
盒子上還可以配備粉刷,方便化妝用。



大家看看寶盒中的寶石,
在主題的黑森林中綻放閃爍誘人光線!
這些幻彩森林寶石其實就是眼影、胭脂及唇膏~好有趣~
這些Eye & Face Color有超過三十種色調,
為妝容帶來百變時尚感之餘,一定可以找到最合適你的色澤~



寶石包括: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翡霜石影 Eye & Face Color F (ASAEEZ)
採用透薄、細緻、啞光粉末,質感粉嫩幼滑。半透明特性讓明亮的顏色柔和地融合於肌膚上,效果更自然漂亮。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天使之翼Eye & Face Color A (ASAFEA)
蘊含大量的果油,同時加入超滑粒子,讓色彩緊密地與肌膚融合,使色彩輕易地平均推開。配上超微細珍珠粒子,讓肌膚變得優雅光澤。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緞光珍珠Eye & Face Color P (ASAFEB)
大量的珍珠微細粉末,帶來閃耀光澤。  保濕粉末基底蘊含多種油份。粉末均勻地被油份包圍,帶來保濕效果。此外,光澤油份亦混合於當中讓色彩效果更顯光澤。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閃爍星塵 Eye & Face Color S (ASAFEC)
閃爍星塵系列為妳的眼妝添上非凡的光彩。大量閃爍玻璃珍珠粉末和透明的閃粉帶來明耀奪目的效果。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絲絨花魅Eye & Face Color V (ASAFED)
眼影含有大量油性成分,讓眼妝持久鮮明,不會輕易脫落,而半透明粉末配合高濃度色彩,再加入珍珠成分,塑造細膩豐富和光滑如天鵝絨般的迷人眼妝。

ANNA SUI幻彩森林唇蜜 – 玻璃蜜糖 Lip & Face Color G (ASAFTN)
產品採用如蜜糖般的持久光油,代替了使用黏感的蠟,持久的油分融合了矽氧樹脂,具有優越的防水效果和和均勻持久功效,讓全日妝效保持完美亮麗的色彩及透明度。



揀左好耐好耐~~每一種顏色、質感、用途都想了又想~
終於我的寶盒誕生啦!



活動當日,品牌邀請了Anna Sui彩妝總監Okazaki先生為大家示範秋季迷人日夜妝容~



上妝前,當然不忘用上Total Skin Nourishment的護膚產品,及ANNA SUI 草本柔亮爽膚水、ANNA SUI 果療水潤導入液。



系列產品嚴選5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打造出果療配方,注滿滋潤水因子,喚醒潤澤美肌,用完之後上妝更加貼服!


化妝時,先用上ANNA SUI Illuminating Beauty Balm,產品能均勻膚色,大幅提升肌膚的光亮度及柔滑度,幫助修飾毛孔及瑕疵,打造最自然透亮的效果,同時它具有SPF 35 & PA+++的高系數防曬功能,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侵害,





接著用上BB Pressed Powder製成的粉餅,遮瑕度較一般粉底高~



粉餅內分了三種顏色,Lace的圖案好靚~仲可以能令妝容變得更富層次感,可以做到立體和high Light的效果。



兩個妝容分別用上寶盒的獨特色彩,輕輕鬆鬆就打造了自然與華麗感的兩個妝容!





化完妝,睇下其他畫龍點睛的其他新品,
例如這套染髮筆:



首先盒子實用又可愛,一盒有兩隻不同色。
試試畫在頭髮上,輕鬆就染上顏色!





還有high light、紋身貼及指甲貼同樣吸引:





ANNA SUI 2016秋冬彩妝系列已於9月1日已夢幻發售啦~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