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bareMinerals 全新Skinsorials亮肌淨化孖寶【徹底清潔肌膚】



在市區上班,難免會令環境污染及各類化學物質等毒素容易積聚於身體內,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令新陳代謝減慢,肌膚暗啞,粉刺、暗瘡、乾燥、幼紋等肌膚問題都會出現!
所以就算做足日常基本護理仍不夠,總覺得洗面都唔夠乾淨,令到護膚品不吸收。
bareMinerals 全新Skinsorials亮肌淨化孖寶,就用2 Steps:先幫助皮膚先去除老舊角質,再排走肌膚底層毒素!
今次試用5款產品:
1.礦物溫和深層潔面乳
2.Mix. Exfoliate. Smooth. 柔滑亮肌磨砂粉
3.Double Cleansing Brush雙效潔淨按摩刷
4.排毒淨化礦物泥
5.礦物泥專用套裝
先從這個去除老舊角質的組合說起:




把柔滑亮肌磨砂粉和深層潔面乳一起加到:
雙效潔淨按摩刷上~

按摩刷的掃毛十分柔軟幼細~
配合矽膠刷頭可一邊潔面,一邊按摩肌膚,
做到潔面、深層清潔與按摩三合為一!


用起來十分舒服,唔會好吉面。
與柔滑亮肌磨砂粉和深層潔面乳一起用,
一沖水感到肌膚滑了好多!
可以看看左右手的對比:


柔滑亮肌磨砂粉 (Mix. Exfoliate. Smooth) 以多種天然成分磨成微細粉末,
並萃取自法國薔薇的天然糖分,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粗糙膚質,加速細胞更新同時滋養肌膚,所以用後肌膚細緻光澤又不會敏感。



而礦物溫和深層潔面乳,單獨使用時,也可以打出綿密幼滑泡沫,深入清潔毛孔。

接下來如何幫肌膚排毒?
使用:排毒淨化礦物泥~



先用嶄新刀型掃頭的礦物泥專用掃,掃上礦物泥面膜~
這個掃的設計十分貼面!特別是腮位、顴骨位及眼底,
讓礦物泥均勻塗於每一吋肌膚,



而且掃毛軟硬適中,方便取出適當份量礦物泥。



排毒淨化礦物泥(Dirty Detox Skin Glowing and Refining Mud Mask)
從世界各地的溫泉、海洋、湖泊、火山等地方,
搜羅擁有最豐富礦物營養的礦物泥,
內含的日本備長炭如磁石般將毒素與污垢吸走,淨化肌膚,回復水油平衡。

敷完之後用套裝的礦物泥專用毛巾 (Mask Removal Cloth)
配合這條毛巾實在很好用!
毛巾上有如窩夫般的方型紋理,
能輕易徹底抹走礦物泥同時帶走面上污垢,

唔似平時用泥狀面膜,洗好耐先乾淨。
而且不用弄污雙手,好方便!
礦物泥用後有效深層淨化排毒,但又不會像一般潔面泥給人用後感覺繃緊感。
能提升肌膚光澤,柔軟同時讓肌膚變得亮滑細緻。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