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你有「黑眼圈」?呢支或者幫到你~



成日戴con又夜訓,好耐以前都有黑眼圈的問題~
雖然我的黑眼圈不算嚴重,
眼紋和黑眼圈的位置在眼頭下方,
而眼尾位置就比較暗沉。
如果平時不化妝會讓人覺得好攰,沒有精神。
所以早上都會上少量提亮用品,遮蓋暗沉。




最近試用:ASANA的MEDiPLUS「白眼圈」Dark Circle remover,首先覺得中文名字好有趣,就是把黑眼圈變成白色?英文就好明顯的知道是減淡黑眼圈吧。



這盒是強效版,據產品說:
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強3倍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
*臨床證實7天減淡頑固黑眼圈,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回復細緻年輕。



* ASANA專業研發團隊安排自願者測試結果:80%自願者感覺7天減淡黑眼圈效果
^ 根據法國Sedeme公司對Haloxyl的成分臨床測試 (22位女士,56天)
+ 根據法國Sedeme公司對Renovage的人體測試 (24位年齡中位數為58歲的女士)
# 比第二代多3種活性成分



5大歐洲技術成分是什麼?
1) Haloxyl – 疏通瘀血,去黑瘀
Haloxyl能修補眼部皮層脆弱的微絲血管及增強淋巴循環,減少瘀黑及啞黃色調,令眼部肌膚回復明亮有神,能改善60%+眼部色素沉澱,高效減淡陳年黑眼圈達72%。
2) Eyeliss – 改善鬆弛眼袋,回復平滑
Eyeliss可減少微絲血管內的液體滲流,增強眼部彈性,以達至對抗眼圈及眼袋,減輕瘀黑積聚。成分臨床實證,能減退70%眼袋,有效消除浮腫,回復平滑。
3) Eyeseryl – 疏通淋巴,去浮腫
可改善眼周鬆弛現象,增加眼周肌膚彈性,減少浮腫水腫,更可有效減去淋巴阻塞,提升滋潤度,令眼周更平滑緊緻,成分臨床測試証實,95%受試者改善眼部浮腫。
4) Renovage – 激增骨膠原,緊緻去紋
修補細胞DNA機制,促進膠原蛋白更生,並針對眼周肌膚進行修護,有助滋潤嬌嫩的肌膚,使肌膚更顯平滑緊緻,實驗證明75%^受試者明顯改善眼部緊緻。
5) PML Vitamin K – 超微細分子,極速亮白眼周肌膚
以專業複合微囊科技提煉超微細分子維他命K,能快速滲入眼部細嫩肌膚,給肌膚豐富營養,活化深層細胞,改善眼圈周圍的黯沉現象,為眼圈肌膚注入活力。



使用方法與一般眼霜一樣,都是每天早晚潔膚後使用,


順著由內而外的方向,以無名指輕拍眼圈至吸收。



眼霜的質感水感豐盈,推開後快速吸收。
曾用來按摩眼周,肌膚吸收眼霜後感到收緊,
眼霜保濕感剛剛好,不會油膩,好舒服。





用了一周,感到皮膚有提亮了一點呢。


有興趣可以到萬寧找「白眼圈」~
價錢:平日標準價:$256;
有promotion的話:$199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mediplushk/

#ASANA #MEDiPLUS #白眼圈強效版 #7日減7度
#減黑眼圈 #去黑眼圈 #收眼袋 #去浮腫 #熊貓眼 #一秒神水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