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聖誕禮物首選】護膚同時連結人生勉勵



下個月又到聖誕,每一年,SKII的聖誕套裝都令我十分期待,特別是設計者的心思和理念,都會讓我反思到人生。




護膚品能與人生哲理連上關係,多不簡單。SKII這幾年的口號是:Change Destiny,改寫命運,不單單是在皮膚上,也應用在人生上。就像會年的限量版神仙水,以日本墨流藝術設計:



「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在早前SKII的活動中,我親身體驗了Suminagashi art,
就如墨流藝術的哲學,只要一步一步隨心而行,
一幅色彩豐富的作品就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當天我的作品及大會送給我這瓶「藍色」的神仙水限量版:



藍色是純潔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
獻給樂於挑戰、 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多謝SKII每年的提醒~總是送給我一份努力追夢的勇氣。
活動當日大會設有送禮物專區,







只要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和聯絡人,
SKII就會幫我地送上禮物給我們的緻愛。



如果你也想將這份心意送給你的親朋好友,
不要錯過SKII的節日禮物Set~
















一起體驗到肌膚命運的改變及晶瑩剔透力量^^
每次event都會check下皮膚的狀況, 今次膚質又進步了!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SK-II HK
神仙水令肌膚晶瑩剔透,
延續到未來10、20、30年!立即登記,索取試用裝: https://goo.gl/eohsOM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