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Spa Ayurveda 】7輪淨化身痛及養生療程之旅



如果有接觸過Yoga,大概都會聽過7輪、脈輪等概念。
早前DolphinB接觸了印度身心靈的美容及按摩纖體療程,
加入脈輪的概念來進行療程。它是位於銅鑼灣的 Spa Ayurveda。




一進店鋪就見到印度色彩的店內佈置,
以及聞到天然的香薰氣味, 讓人立即放鬆,
Ayurveda源自婆羅門, 意思是"知識與和科學",
 透過行為, 飲食和日常起居維持健康,
加強免疫系統. 中心提供獨特人手療程以提升客人的免疫力和改善身體毛病,











獨立房間:





今次我來體驗店鋪的人氣療程,包括: L6塑型、淨化養生面晶石
首先進行L6塑形療程,



療程包括負壓吸力, 射頻, 遠紅外線,
選擇不同的模式能逹至消脂, 疏通淋巴, 改善循環, 提升收緊的功效!



我重點想廋的是肉肉的小腿,所以治療師針對我的問題,
先在小腿上採用負壓吸力為我排毒,通過儀器中的負壓吸頭,
對皮膚和肌肉作按摩,改善體液流動性,
增加細胞運動,同時能加速血液循環,排走體內多餘毒素。
吸力會有少許痛楚,因為我的小腿血液循環,
亦有水腫,所以感覺較大。忍一忍,慢慢就適應了,
每邊腳各做15分鐘療程。



對比一下做了的一邊小腿,明顯變得纖瘦,
感覺完成療程後的一邊腳輕鬆了不少,效果很不錯呢!
做完L6塑形,接下來,美容師為我進行淨化養生面晶石療程~



這是我好期待的療程啊!
療程採用翡翠晶石配合「阿育吠陀手法」進行淋巴按摩,把面部毒素和多餘水份排走,有效舒緩疲勞及改善皮膚暗啞. 玉晶石的熱力滲透面部各個穴位,有效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減少細胞氧化和遊離基侵食,增強皮膚自癒能力。
過程中,美容師將晶石按在我的臉部及眼部的穴位,溫溫的,好舒服。



有種全身都放鬆的感覺~
之後將晶石放在我頸部穴位
再做人手按摩,最後以Mask作結,實在是一個超舒服的美容療程。



今次在Spa Ayurveda體驗完整個療程紓壓排毒,
身心也得到深度的放鬆!喜歡去美容院,
因為平日工作再忙碌, 也要愛錫自己,為自己充充電呢~!



Spa Ayurveda是一間國際社會慈善企業,扣除所有開支後利潤都會用於照顧第三世界的兒童,所以原來做Treatment 都可以變得有意義。最後也提一提這裡還有一個人氣療程:「阿育吠陀七輪」透過按摩人體七個脈輪,令各系統放鬆和互相刺激協調,逹到身心和諧的效果。這種按摩手法在香港並不常見,有興趣可以來試試。

Spa Ayurveda
銅鑼灣軒尼詩道513-517號維寶商業大廈13樓全層
預約電話: 9815 0520
Facebook:Spa Ayurveda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