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推介:2011秋冬全新的柔滑有機粉底~(^0^)

天氣雖然還十分悶熱,
但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秋冬產品了~
就以The Body Shop為例
今年秋冬,它將會推出全新絲滑礦物粉底系列
系列包括: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SPF 30)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SPF 15)
(一套價值:$460)
這兩款快推出市面的新產品都蘊含:
經低壓處理的純正初榨橄欖油及礦物粉末。
產品的特點是幼細的礦物粉未,質地柔滑,易於塗抹,
在塗抹一刻即可享有絲滑、均勻、無瑕的完美妝效。
Dolphin這次拿到的色號:205 rose vanilla
試用產品一: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SPF 30)

這隻顏色是自然偏紅調~
但對Dolphin來說有點色差~
粉底的顏色比我膚色深.....

雖然顏色不太配合,
但產品質地很不錯,如圖所見,
它十分容易推開,推開後也貼服自然~

保濕度也不錯,Dolphin的混合肌用後也沒怎麼脫皮和浮粉。
只要鼻翼有一點浮粉的現象。

圖中圈圈是暗瘡啊!
最近不知是否初上班壓力大
還是試用太多Skin care...
長了一些大痘和小痘在臉上...
言歸正轉,我想說的是這粉底遮瑕不錯的說~
遮瑕度有7至8成的~
來看看手上的疤痕:

塗上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看到嗎?瑕疵減去了好多,
塗上粉底的皮膚也有一層光澤感,
效果十分自然。
試用產品二: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SPF 15)

這粉盒內有兩層,
一層是鏡子:

另一層是掃子:

使用掃子沾取粉底:

掃毛質地軟柔~
不過在臉上較用力的話還是會有吉吉感。

這隻compact粉底質感十分討好!
首先,它的觸感十分柔軟,感覺像一觸即溶化似的!
塗上皮膚上掃均勻後,
效感是霧妝的:

像已塗上碎粉的感覺。
另外,遮瑕度也很高,
我想有8-9成的遮瑕度吧。
(個人認為:它可在需要遮瑕的地方重覆點上,取代遮瑕膏使用)
來看看我手上的墨:

我只塗粉底在右邊的墨上:

看到是淺色了嗎?
現在再來看傷口疤痕又如何:

塗上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我大概重覆點上2次粉底在疤痕處,
疤痕若有8-9成遮掉吧?
再細心的看看手指週,看
得出那光澤霧狀的妝感嗎?

就如前所說,圈圈是痘痘..(真不想說...)
這就是這粉底上臉的效果及遮瑕能力了。
Dolphin覺得這粉底質感和妝效真的不錯~只是顏色不太適合我~
塗均後拍照好像看不出問題,
但只要看一下下圖,就知道色差在那了:

塗上全面其實還ok,但明顯人是較黃的~
(不想做黃臉婆啊)
所以我還未試過塗這粉底中午外出~
由於使用時間不長,對它的持久性難以評論。
不過我覺得它是挺易脫妝的,
因為我用紙巾一印便印出好多顏色...
但這也因為產品是較水潤的秋冬天產品,
夏天使用固然會較易脫妝。
另外,產品的氣味我也不太喜歡,
有點像膠味~(是有機的氣味嗎?)
總結:我喜歡這兩款產品的柔滑感、水潤感及遮瑕效能。若對比 Liquid Foundation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的話,我較喜歡: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因為質感較柔滑,那種一觸即溶的感覺好正,建議大家待產品推出後,也到The Body Shop試試!另外, Compact Foundation 也易於攜帶,補妝十分方便。至於持久性則未能確定,不過建議夏天使用可加上碎粉定妝~最後,大家買粉底,記得一定要試清楚色號~~~如果唔係買錯色就慘了~(產品只有送人或當陰影、高光用吧~)

題外話:夏日送大禮
(Dolphin送出全新貸size的H2O+洗面泡):

截止日期是26/8~想得到便快來參加啊: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24851/ind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