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仿如零化妝好肌膚的神秘新妝物】讓我的夢想幾乎成真


曾幾可時,Dolphin還是中學生時,
經常都想尋找一種若有若無的粉底
就是塗了能即時擁有好膚質,
但又不會讓人知道你塗了粉底~
當然若同時能護膚就更好了!
想當年,簡直覺得自己是在發白日夢~
誰知近年不斷推出BB craem、CC cream、有機粉底等
多功能合一的護膚粉底~~~!
讓我的夢想都幾乎實現了!(驚)
不過BB craem等產物,雖然一物多用又方便,
但始終就是不能營造那種沒塗粉底的感覺,
特別是當流汗或脫妝時,
紙巾或衣領還是會印出膚色的東西,
就如下圖左面的示範:

不過最近台灣新上市的: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 Sakura Cream
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可說真的是做到無妝感~~

據說它上市3個月已熱賣超過5萬支,
上圖是來自youtube的介紹短片,各位有興趣可看看
有關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的實驗:

這支美白霜真的十分神奇
讓我覺得好神秘~~~
因為完全未見過這物質~?
它適用於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只要輕輕一擦,
全身都可呈現自然粉嫩肌膚!

而最吸引人之處在於那ALL IN ONE 全方位的護膚機能!
說明寫道: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不殘留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話說它的包裝真的十分可愛~(是女孩的粉紅色)

cream狀的質地,淡粉經色,氣味有點嬰花香~
塗勻的左右手比較 (左邊那手塗了):

看得出分別嗎?左手真的有嫩白了!但又不是死白!
塗上臉上的話.....

毛孔不見了,膚色也較均勻,特別是鼻翼位,另外遮瑕也能做到50%,當然要完美遮瑕,還是要用遮瑕用品。對於使用後膚色的均勻度及粉嫩感我是十分滿意的,另外控油度佳,十分清爽,而且持久度也高,也真的沒有脫妝的煩腦。不過,這產品也有缺點,就是在臉上較難塗勻,需要時間慢慢的推勻,否則臉上膚色就會見到一撻撻~。另外,就是它實在太清爽,對於皮膚有點乾的我來說,它的保濕度不夠,有時塗上後會有脫皮的感覺(就是把平時的浮粉改變成脫皮感),因此,使用它前,必先要用日常保養品先作好保水的打底,也建議先敷一下爽膚水面膜(當然,若本身膚質不乾就不需要啦),還有,就是它並沒有防曬功能,要另外塗上防曬打底啦。

Dolphin去澳門旅行也是使用它的!
上圖是在黃光的船上,
下圖是在酒店早上的自然白光:

由於Dolphin的膚色本身也偏向白的,
所以使用它並沒有十分奇怪的,
但也要告訴各位,使用它時一定要塗埋頸部,
否則臉色與頸色會變得不一樣,好怪怪啊~!
另外,這產品還可塗腿部,不怕流汗,
可除代穿絲襪的功效:

塗了後腿部真的十分白嫩~呵呵呵~
(只是會較快用完一支吧?)
看到這,也許有人會有疑問,
「那黑/黃皮膚的人用了會否變得死白不自然呢?」
其實我都有這疑問,
在youtube又被我找到:

這幅圖真是令我十分驚訝......
有興趣也看看這片: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在各種不同膚色之比較 》

我認為黃/黑膚色的人使用這產品時,
一定要塗臉及塗頸,以防色差
(若可以的話,也塗上肩、手、腳)
最後,讓我喜歡這產品的原因是這櫻花霜沒有粉,所以不需要特意卸妝,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清潔即可!它聲稱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保養品兼具潤色功能),可日使用~使用大約二星期,我的皮膚都沒有敏感或長痘不適。話雖喜歡,但若產品能加上防曬功能、加強保濕能力及增加延展性,那就真的十分完美
大家對這產品有興趣嗎?它的價錢不貴:$168/30ml,聽說Enid還有買一送一優惠,可到其官網或門市看看:http://www.enid.com.hk/Product/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_id=1369

Dolphin facebook(來看看我的近況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