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今夏購物之旅【淘寶+平過淘寶都有講】睇到你O嘴~


前幾日淘寶回家的鞋收到了~~
今天的文章將會連同之前「在葵涌廣場」的買物經驗一起分享,
其實那篇買物文想發佈很久了.....但一直也沒有時間~~
今天!我要完成它!
廢話少說,快入正題吧~哈
大家若有看我的FB,可能已經看過這兩對淘寶鞋的真身了~
Dolphin's fb: 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這兩對鞋相加連運費總共只要$108~
看一下盒子,大概大家都猜到那對鞋較貴吧?
其實黑色羅馬鞋只要RMB25

這個價錢,買時有點怕怕的,不知鞋的質素如何~
不過收到後實在超級滿意~
實物完全與圖一樣~

唯一的缺點是右腳有一個車線突出來了:

不過剪掉就ok了,不會有外觀問題~

這鞋是偏小的,所以我36碼買37碼剛剛好~^^
我已經穿過兩天了,沒有刮腳~HAPPY~
第二雙是RMB39
包裝好到無話好說~
兩對鞋都各自有一個防塵袋包好:

而鞋子內還有紙球維持鞋型:

實物與相片也是一模一樣的~!讚~

金色和銀色娃娃鞋一向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感覺女仔又可愛~
之前買過好多對類似款的~
每次鞋一壞了我都會到處找另一對~
不知這次我可以穿多夠才換呢~?

大家覺得怎樣?
有興趣可以留言問我這兩間淘寶的Link啊~(^0^)
除了淘寶外,我之前也買了另外兩對鞋~
不過....有一對鞋令我十分傷心的....(>_<)
一會再分享一下~
以下開始「葵涌廣場」的買物文

登登登!上圖是我兩天內的戰利品
其中有11間商品是在「葵涌廣場」一天敗回來的!
(上圖右下的鞋和紫色外套分別購自旺角和元朗)
話說,這篇文其實延遲了好久發佈,
所以,以上的衫,大家可能都見過我穿過好幾次了~XD
先看看小物:

假睫毛好像在3/F買的,不過買回來後質素一般,就不介紹了。
碎花頭飾、銀色玫瑰珍珠頭飾和兔子鏡子都是在2/F某店買的~
那店有好多頭飾、袋、帽子賣,小小的轉角位,好易發現~
它們的東西都好便宜啊~頭飾都只是$5-8~

而這塊兔兔鏡子是$3x~
好像ANS百多元的款式,詢問度好高啊~
接著說一下鞋子:


大家覺得這鞋要多少錢?

告訴你!那只是HK$25!!!
仲便宜過淘寶!問你驚未?哇哈哈哈
(我在得意什麼的...)

不過呢,這店已經不存在啦
(原本是在「葵涌廣場」地下的)
我買時老闆說他要搬鋪~但我不知搬了去那....
我有點後悔沒把金色也買回來~
不過,雖然價錢平,但質素一般~
我的兩隻蝴蝶現在也掉了下來,
不過鞋子像變了款式,還是好漂亮~哈哈
之後,想說說另一對令我傷心的鞋,
就是它:

這鞋購自旺中2/For3/F(不太記得)
價錢要差不多$150~
我明明就好喜歡它~
不論款式和穿著後的舒適度我都好滿意~

不過,我每穿它一次,它就有一處壞掉,
第一次:帶子飛出(回家找媽媽補好再穿)
第二次:前鞋底與鞋開始分離(自用AA膠補好)
然後,我帶往台灣穿...
一天後,它的鞋底後跟就分離了!
天呀!它根本就沒有一處是結實吧???
它還是我最近買的鞋子中最貴的一雙!
最終,它就被我丟廢在台灣的酒店了~(唉...)
看完鞋子,看看衣服吧~
這些衣服,應該好熟口面~嘻!
寶藍色連身裙($50)

購自「葵涌廣場」地下,
像是向上電梯位旁~那店原本是賣嬰兒衫的,
但那天賣嬰兒衫的老闆放假,
所以讓另一間店的老闆來賣女人衫,
每件只有數件,但價錢特平!
全都差不多是$50~
比其他店便宜得多,
不過,未必能碰到那位老闆賣衫啦~
這條藍色連身裙我超愛,經常在穿:

基本無人知它是$50~~~~!
民族連身長裙($50)

同時購自「葵涌廣場」地下~
(與藍色連身裙同一間店)

其實今年的連身裙都買得便宜了好多~
不過$50的我暫時只見過一次~
就是我買那次啦,哇哈哈哈~
女人蝴蝶連身長裙($50)

同時購自「葵涌廣場」地下~
(與藍色連身裙同一間店)
這裙我會配上Lace小背心~
感覺會較Lady~
活力紅色短衫套裝(約$65-75)

它的實際價錢我忘記了~
約是$65-75(一套)左右~
購入地點是「葵涌廣場」2/F或3/F

短身的衣服可把腰位拉高,
人會變得更高和腿較長~~~
我最近都好想買入多些短身衫啊~~~
氣質玫瑰雪仿裙(約$65-$75)

實際價錢我又忘記了~~~
也像是$65-75左右

(我買來穿去grad din了~是否勇氣可加?哈哈~)
我喜歡這隻棵色,感覺好有氣質~
其實好想出grad din的穿搭文,有機會再分享一下~
它的購買的地點是在「葵涌廣場」地下~
這店我覺得可推介給大家看看,
所以有拍門口照:LAC

這店售賣好多雪紡衫,
同款式的比其他地方賣的便宜啊!
有些款式也幾特別~
買得好,襯得好,看上去也可以好高貴~
就是說:「你穿衣,不是衣穿你啦~」
米色Lace打底褲($39)

購自旺中~好多裙都需要的打底~
露出一點邊邊也好可愛,也不像走光。
這類的打底褲旺中賣是最便宜了~
橙色休閒套裝(約$65-75)

這件購自尖沙咀(龍城那條街)M+P+E
價錢又是忘記了.....
這件衣服好抵呀,一套三件(連頸鏈)

橙色的外衣扣起可當衣服,
鈕子可打開,打開後可常外套!

還送上頸鏈~~~!(^3^)

這套裝還有其他色,
不過現在不知還有沒有了~
紫色針織外套(約$150)

購自元朗某商場(完全忘記了...=_=)
我覺得這個紫色好特別~好鐘意~
不過襯得不好會好呀婆~~
於是我自看發明這樣穿:

但角度好重要啊~~
哇~~~好長的一篇~買物分享先到這~
今天還要公佈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3g的得主呀:


一於往常的抽纖方法,得獎者是:

12的:Greas in HoneyPoT TvT
恭喜你!!!
請你在我的Y!blog中留言email給我吧~
讓我聯絡你!
喜歡這篇文請不要吝嗇推一下及留言給我啦~~(^0^)

Dolphin's facebook(來看看我的近況):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Dolphin大熱文章:
【一支塗上後真假難分的睫毛液面世啦!!【新品速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