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解決夏天油臉暗粒痘痘的煩腦=【黑炭皂】





























今天Dolphin想分享一款有機控油潔面產品~
這有機的潔面產品,不是來自什麼大品牌,
而是來自香港一間有heart的香薰治療專門店
AMIZ~
其實上年我也曾用過AMIZ的黑碳皂,
當時已覺得十分驚喜,
因為那皂在清潔皮膚的同時,
卻難得不會令皮膚過份乾燥,
今年,AMIZ推出加強版的黑碳皂,
我當然要試一下~!

天然深層清潔去油炭皂(80.00g /$118)
(Deep-clean charcoal hand-made soap)
主要成份:
橄欖油, 椰子油, 天然備長炭, 天然精油, 天然植物絲瓜絡粒子

功效:
為加強控油功效, 除了加入天然備長炭及天然植物精油外, 為針對油脂分泌旺盛人仕及更有效清除頑固角質及黑頭人仕,加入天然植物絲瓜絡粒子

產品功效:天然備長炭俱深層清潔,淨化,消炎殺菌功效,配合天然橄欖油及椰子油,可修補崩緊肌膚,亦可有效平衡油脂分泌,同時改善暗粒,暗啞肌膚,令肌膚潔淨,消炎抗菌, 疏通阻塞毛孔,加入天然植物精油,有助加強控油效果,再配合天然植物絲瓜絡粒子,溫和去角質,不傷肌膚, 大大減低暗瘡形成, 天然有功效, 可令你每一寸皮膚細緻嬌嫩


Dolphin以往就是暗瘡性的皮膚~
現在懂得保養後,
痘痘已經沒以往那麼嚴重了,
不過現在皮膚卻變成「敏感乾性混合肌」~
有時還是會長痘的!
(到底有誰夠我煩的啦?)
由於皮膚乾燥,
所以我還是會出油,
總結來說其實都是水油不平衡~!
所以選擇潔面產品時除了注重清潔力,
我還很在乎會否令皮膚乾乾乾的~
這次使用AMIZ的炭皂,
我也怕會否太乾???
我把炭皂切成四份方便加水起泡,
起出來的泡泡是灰色的~
用手起泡的泡泡不算十分豐盈,
但已足夠潔面。
泡泡質感滑滑的,
洗淨後潔淨感不錯。
相比起舊版,
加強版的炭皂多了一點誘人的香薰氣味~
(我超喜歡這氣味)
同時也比之前的潔淨感更強,
也就是說洗完臉後也會有乾乾的緊繃感。
對於緊繃的感覺我雖然不太喜歡,
但這次我還是好想分享這炭皂給大家,
因為我的皮膚暗粒及暗瘡真的有改善了。
但使用完這炭皂之後,
一定要加上Good Good的保濕產品~!
讓肌膚回復水油平衡。
(那保濕產品過兩天再介紹一下。)
上圖是數星期前的暗瘡,現在已變成印痕~
另外,看看額頭的皮膚:

一些暗粉及痘痘都消失了~~~~
好久皮膚沒有感受都這麼好~
所以最近心情超好的~呵呵~
AMIZ雖然沒有精緻包裝及宣傳,
但我覺得這店好有heart~
下次再去入一下花茶好了,嘻~
若對AMIZ有興趣,可以看看她們網頁:http://www.amiz-aromatherapy.com/

Dolphin的facebook(歡迎來了解我的近況~):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