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一支塗上後真假難分的睫毛液面世啦!!【新品速報】

昨天,Dolphin出席了 Benefit Cosmeticspress event~

單看這次的banner,
你會認為benefit今次會推出什麼新產品呢?

也許,很多人也會集中了注意力在女model的胸部~
banner更幽默地以 "They're real, Honest"(他們是真的,老實)作為口號!
其實,model的"mimi"真的宏偉,
除了"mimi"外,請各位把視線上移,
看看model的雙眼~~~
無錯!她的迷人濃密雙睫也是真的
這次benefit推出的就是「塗上後仿如黏了假眼睫毛」
睫毛膏(they're real!):
這次的event在非常sexy的Showtime Lingerie舉行:

Showtime位於中環的SOHO區,
老闆娘深信每個女人都一不同的一面,
就如天使和魔鬼,招牌也因而設計:
店內售賣各種成人內衣:


也有成人玩具(>////<):

Benefit與Showtime同樣相信勇敢、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

大會為我們安排了一些茶點及飲品,
當天Benefit的可人兒們也盛裝出席,
每人也真材實料~(^0^)

也很喜歡主持人們的講解,
帶動得全場氣氛十分高漲,絕無冷場~

到了高潮時間:就是特別嘉賓出場了~
這次Benefit請來的特別嘉賓是「真男人」
本年度香港先生冠軍:Clayton Li (李晉強):

注意:他還由兩位"Top Model"帶領出場:

名模A及B很有趣~~一出場全場起哄~


接著,
大會更請Clayton抱起現場一位blogger,
而有幸被他抱起的是....

是Wa Wa呀!!!!(好相襯呀~嘻)
香港先生的環節完結了後,
Benefit請來今天為我們示範"they're real"的model:

她為我們先試上(it's potent)眼霜,迅速趕走黑眼圈:

然後便塗上(stay don't stray)眼部底霜,以幫助隨後塗上的眼影及其他眼妝產品保持整日不脫色。

最後當然是塗上今天的主角:they're real!(以真亂假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不需要睫毛夾也能令睫毛有卷曲效果的,
看看model塗上they're real!的睫毛:

看過model示範,
大會便讓我們也親身體驗一下這支睫毛液如何可「以真亂假了」:

工作人員正在幫我使用they're real:

使用後的樣子:

嘻嘻!其實呢,我那天是有黏到半副假眼睫毛在眼尾,
所以我只用they're real塗下睫毛及上睫毛前端~
效果與我的假毛好混合呀!
真是假亦真時真亦假~哇~我好亂呀~哈哈

試過睫毛液後,Showtime的老闆娘出來主持遊戲~
Amy勇敢地出去玩了:

原來遊戲是請Amy用20秒來介紹一件產品~
而那產品嘛~~~是十八禁的~
在這不詳述了~嘻嘻嘻~
在臨走時,
我也不錯過與今年的香港先生來張合照:

怎料這合照在facebook一出,
cyril便好生氣了~
不要這樣啦~在我心中,你明明是較靚仔的~(^3^)
最後,我們都快樂地帶著禮物回家了:

這次帶回家試的產品以眼部產品為主,
也有皇牌the porefessional:

當中那支stay don't stray實在太吸引了!
它可令眼影及其他眼妝產品保持整日不脫色啊,
待我認真試過產品,再出文分享~(^0^)
最後,再送上一張回家補拍的睫毛效果照:

睫毛是否明顯得真假難分呢?(我只有上眼尾是假的)
其實效果真的不錯啊,而且回家後也沒溶妝的問題!
這支they re real!以真亂假睫毛膏之所以能塑造如此誇張濃密的睫毛,
全賴這獨家設計的二合一海膽掃頭:

這個設計是Benefit獨家的。
若有興趣,可先瀏覽外國用家的評語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Benefit-Cosmetics-theyre-real-mascara/dp/B004AZZ0QK
香港要待到大約9月才正式售賣這支睫毛膏~
不過靜悄悄的告訴大家,Benefit的公關說,8月中會有「快閃活動」:就是出動率先賣這睫毛膏一天,詳細的日期和時間,可以留意Benefit的fb:http://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ref=ts
Dolphin's fb(歡迎來了解我的近況):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