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推薦好用急救面膜】Lush給我的喜悅~(牛油果乳酪面膜)


今天想說一下"Lush"的產品~
大家認識Lush嗎??
只要看以下的相片,
大家一定會有印象:

色彩繽紛,佈滿香氣的店鋪,就是"Lush"了~
認識Lush的產品是在兩年多前~
當時購入的第一件產品是:薄荷清爽面膜
這個深清面膜真的超好用~
本來想買回來出文,但是斷貸要訂,我還未拿它回家呢~
於是,今次買了Lush的另一皇牌:新鮮雪糕面膜~

Lush的產品都是採用新鮮、有機的蔬果花草,最優良的香薰精油和最安全的合成材料親手製造而成。

上圖是雪糕面膜的製作過程,完全不含任何防腐劑、化學添加劑~!
由於Lush的產品,成份天然,因此產品的有效日期也較短。
而在每件產品上,必定會列明生產或有效日期~!
就像這個雪糕Mask:我是星期日買的,
有效期是一個半月~

而我買入的這款雪糕面膜是~
牛油果乳酪面膜~

主要成份 : 新鮮乳酪、牛油果及天然礦物泥
產品簡介:能活化細胞、瞬間補水,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睡眠不足、受壓、泛黃無光的肌膚。它是快速見效的急救面膜!能瞬間更生肌膚,讓細胞時刻保持水漾狀態、回復健康光采。以新鮮乳酪、牛油果及天然礦物泥混合而成,能幫助吸走油脂污垢,且具排毒功效,令肌膚淨白亮麗。
價錢:HKD 125.00/100g
購買時是以磅數計算的,Staff說雪糕面膜最小要買120g,因此,我我買了$150~


雪糕面膜嘛~當然要放在雪櫃中冷藏啦~嘻

這款面膜的香味好好聞,
有點花草味的~好難形容,是我喜歡的氣味~^3^

厚敷上臉10-15分鐘~
敷上臉時涼涼的好舒服~(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總覺得,面膜真的可以吃~~~~
但我當然沒有這麼笨會吃面膜啦~
於是我試過一邊敷面膜,
一邊吃真的雪糕(十分消暑):

Cyril在房中走出來...
見到我當然嚇了一跳~哇哈哈哈~
後來我也有與Cyril一起敷Lush的面膜~
感覺好快樂~
說到Lush的雪糕面膜,
Staff告訴我牛油果乳酪面膜藍莓雪糕面膜也是皇牌~
這次使用,牛油果乳酪面膜真的讓我愛上它了~~~
為什麼,來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吧:

我是先做磨砂才敷牛油果乳酪面膜的,
大家看看Before的圖剛磨完砂,臉都變紅了~
但敷過15mins面膜後~~~
紅腫不見了,臉也較白及較有光澤!

另外,額頭原本就是暗暗沉沉的,
但敷過面膜後,皮膚變得亮白了~!
難怪這款面膜說是:快速見效的急救面膜!
敷完後,整體皮膚質感會較柔滑,
值得推薦~
說完面膜,我也要show一下以往存起的Lush issue:

我真的好喜歡Lush啊~~
以往也有買過它們不少產品:

喜歡它們的原因是Lush的產品天然高效
也因為它們是一個良心好品牌,例如,它們堅持不向作動物測試的原料供應商進貨,亦只會在自願人士身上測試產品。並會盡量減少使用防腐劑和無謂的包裝。
另外,它們的「快樂」、「玩味」及「創新」,簡直令我不能自拔....
你們看,之前買入的產品背面有什麼:

大家知道這兩個公仔標貼是什麼嗎?
之前不是說過Lush的所有產品都經由人手新鮮製造嗎?
這兩個標貼就是說明這件產品是誰做的,

並標明製造日期~
有沒有很可愛?
今天分享到這,
下次拿到薄荷清爽面膜再與大家分享吧
Dolphin's facebook(想了解Dolphin更多,快來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