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揉出豐盈藍星泡泡】以海洋的力量打造發光肌


哇~~~~好綿密的洗面泡泡~
這些泡泡來自IPSA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Cleansing Marine Cake)!

早前到位於銅鑼灣的IPSA分店,
領取「海洋發光素肌」的試用產品。

那邊的Staff超級好人及有禮,服務極好~
由進入店鋪到離開,
我都感受到IPSA工作人員的親切。

那天媽媽與我一起進入IPSA,
在我做皮膚測試時,工作人員怕她悶,給她看雜誌,
還為她倒了一杯水。
而在離開時,那個staff甚至目送到我們遠離才回店舖工作。
我們覺得自己深受重視,嘻~
IPSA果然是以顧客為先,值得一讚。

說回這次的體驗重點,
IPSA的staff先為我做皮膚測試:

使用的是IPSA升級版第七代IPSALYZER皮膚測試機。

IPSALYZERIPSA獨有的專業電腦皮膚測試機,能精確分析肌膚狀況,再度身訂造屬於個人的美容護膚配方。

Dolphin的皮膚是屬於IV中性偏乾~
皮膚的含水量只有29:

需要保水才行了~~
我的皮膚特點如下:

電腦針對我皮膚的性質,提供的美肌建議:

Staff幫我把電腦的分析紀錄下來存檔:

一份給我,另一份IPSA會留下作紀錄,
方便日後再跟進顧客皮膚的需要。

完成皮膚測試後,
staff帶我進入小房子中,
講解這次體驗的產品:

當中Staff的講解及示範十分清晰,

讓我能快速了解產品的功用及用法。

體驗過IPSA工作人員的親切服務,
我便滿足地把產品帶回家試用了:



發光肌護膚第一步:
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
(Cleansing Marine Cake)($240)

藍色的海洋活膚潔面皂,
細看皂的表面,可看到無數顆如星星的藍色閃亮物~
非常漂亮!

那些閃亮物,是珍珠粉末 (Pearl Powder)!
它是從珍珠母(Pinctada Funcata)的珍珠層萃取而成的微細天然磨砂成份~於潔面時能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去除,提升肌理質素,讓肌膚亮澤透光,仿如被打亮的寶石般,綻放發光素肌。


功效: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Cleansing Marine Cake)革新加入多種海洋礦物成份,深層去除面上污垢同時滋潤肌膚,讓潔淨後的肌膚更能吸收Metabolizer 更生活化系列的成份,提升肌膚質素。海洋活膚潔面皂能輕易揉起豐盈綿密的珍珠打亮泡沫,溫和徹底地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帶走,並同時為肌膚保留應有的水份,讓潔面後的肌膚時刻柔嫩光澤。集多功效於一身的高效潔面皂,可有效預防暗瘡、具消炎效果,調整水油平衡及鎖水等多重護膚功效

使用方法﹕
沾濕面部及雙手,於掌心搓揉10次左右,揉起豐盈泡沫,潔面後徹底沖淨。

只要加水,用手輕輕在皂上打圈,
就可輕鬆製造豐盈綿綿的泡泡了~

(反手都不會掉下~yeah~)

把泡泡在微濕的臉上按摩十分舒服,
泡泡減少了雙手按摩臉部的摩擦力,
讓潔臉變得更溫和。
潔臉後,感覺皮膚乾淨,
但有點 "絕" "絕"感,
與平時用的皂感覺相似。
不過皮膚不會感到十分乾燥,
塗上之後的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皮膚水油平衝就會剛剛好。
另外,不得不提就是這塊潔面皂
有特別成份令在皂上的泡泡變成半固體:

這可讓潔面皂保持原狀,不會變形,
同時確保潔面皂不會變質。
發光肌護膚第二步: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Metabolizer Superior W (175ml/HKD 680 )


特點:第七代的更生活化乳液,蘊含3種海藻及2種礦物成分海洋活化精華(Algaelumina),透過「極速滲透科技」將高效保濕效果深入及均勻地滲透至肌膚底層,增強肌膚表層及底層的透光能力。加上獨有的超卓美白成分4MSK精華,能有效減淡黑斑及雀斑,改善肌膚暗啞及膚色不均,並加入了黑兒荼成分,活化纖維母細胞,回復肌膚彈性。產品更有效預防肌膚提早衰老、皺紋鬆弛等初期老化問題。


乳液質地為lotion與gel狀間,質地厚而滑,延展性高:

使用時可把乳液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均勻地塗於臉上。
使用後,感覺肌膚立刻得到滋潤,
雖然lotion看似質地輕盈,
但想不到塗上臉上會如此滋潤!
按摩乳液至完全吸收後,
臉上像形成了一層保護膜,
發出建康的光澤。

這就是所謂的發光亮肌吧!
我覺得對於乾性的肌膚及進入秋冬,
使用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十分適合。
當然,若不清楚這set產品是否適合你,
可以到IPSA的店鋪先作IPSALYZER皮膚分析,
親切的工作人員,就會為你的肌膚選擇合適的保養品了~
Dolphin facebook(想知道我的近況,來看看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