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用珍珠人參護膚原來都可以好便宜


珍珠與人參,都是矜貴的中草藥,
而它們對於護膚的功效更是人所共知。
以前,若要使用這些珍貴的護膚品,
相信也要一擲千金。
時至今日,
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簡單又廉價地去享受這些優質原料。
今天,Dolphin就要分享最近試用的珍珠人蔘煥顏活膚系列

看過上圖的相片,
知道這次所說的珍珠人蔘煥顏活膚系列是來自那個品牌嗎?
無錯!它們就是來自100%香港製造的「彩豐行」:
彩豐行的產品一向以價廉物美見稱~
雖然我也不敢說它的產品全都好好用,
但我也敢說,絕對不會差。
Dolphin數年前已有訂購過彩豐行,
當中,洗澡用品及紙面膜是我推介的。
而其他產品感覺是中規中矩~
以這個價錢來說其實是不錯的了。

這次試用讓我很是期待,
因為在這物價騰飛的市道,
能以一百元以下購得的抗衰老產品,
實在小見,
若是高質有效的話,就是難能可貴吧!
能事不宜遲,快來看看我的用後感
(這次Dolphin媽媽有幫忙試用~鼓掌):

珍珠人蔘煥顏活膚精華液 (30ml /$95)

Pearl Ginseng Ultimate Renewing Serum


(產品編號: A1958)
適合類型:適合任何類型肌膚

 
功效:
蘊含人參根提取物,可營養肌膚,使肌膚緊致、有彈性;珍珠粉精華可淡化細紋,延緩皮膚過早衰老,並有效改善膚色,防止膚色暗啞,使肌膚白皙細嫩,明亮照人。

主要成份:
人參根提取物(Panax Ginseng Extract)、

珍珠粉(Pearl Powder)、透明質酸鈉(Sodium Hyaluronate)、Hydrogel O

產品是「吱泵」裝的,方便取量及衛生。
用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塗適量於面部及頸部,以指尖輕輕按摩以助吸收。其後可使用面霜,效果更佳。

產品氣味:很香的人參味,好像花旗參蜜的感覺~
產品質感:輕盈的gel狀,感覺水水的:

延展性高,十分易推開,推開後會變成水狀,需要按摩2-3mins才被皮膚吸收,
吸收後完全沒有油膩感,十分輕盈:

用後感:它的水漾質感十分討好, 雖然它的主要功能是抗皺抗衰老,但不像一般抗哀老產品的過份滋潤感,吸收後皮膚滑滑爽爽的感覺很好。不過Dolphin媽媽試用時表示這產品對她來說不夠滋潤,相對之下,之前試用的body shop紅石榴精華會較滋潤。在我看來,若喜歡輕盈清爽質地,又或偏油肌的人,就會較喜歡彩豐行這個~~至於它的除皺功效暫時不能作評論,因為媽媽只使用了約一週,好難下結論。
珍珠人蔘煥顏活膚霜(50ml/$75)
Pearl Ginseng Ultimate Renewing Moisturizer


(產品編號: A1957
適合類型:適合成熟及疲倦乾性暗黃皮膚)


功效:
含有人參根提取物,可淡化細紋、增加皮膚彈性;珍珠粉有助於清除多餘油脂,具有收斂作用,保濕的同時也讓肌膚清爽不油膩。搭配銀杏葉提取物,持續使用,能使皮膚白皙、滋潤、富有光澤。

主要成份:人參根提取物(Panax Ginseng Extract)、珍珠粉(Pearl Powder)、
銀杏葉提取物(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生育酚乙酸酯(Vitamin E)


產品雖然只是$75,但包裝也不馬虎,
同樣有齊包膜蓋。
面霜更是滿滿的一瓶:

用法: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看看產品塗在我手上的虎口位的效果:

面霜氣味同樣像花旗參蜜,
質地就是滑滑的:

推開後會變得有點像gel狀,
延展性高:

推開按摩吸收後,會有一層滑滑的膜在手上似的,
再過2-3分鐘,完全吸收後,手上感覺好爽好滑。
手上的虎紋立刻像少了好多:

用後感:這面霜的質地出乎我意料的保水輕盈,我覺得它不是滋潤的類型,反是保水的。對於乾性的肌膚,像我媽媽的肌膚,它可能未必足夠滋潤。但對於油性肌,反而會剛剛好。其實如果刪去除皺的功能來說,我覺得它可能較適合年輕的肌膚使用,又或是給乾性的肌膚夏天使用。若以$75/50ml的低價來說,我絕對覺得是值得一試的,因為它的質感真的不錯。

最後,彩豐行的產品都有「有效日期」在瓶上,
產品也有檢測,可讓你享受價廉品時,更安心。

至於珍珠人蔘煥顏活膚系列其實還有其他商品,
例如洗面、淋浴用品等,大家可到彩豐行網站看看:
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onlineshop.php

另外,Dolphin也發現有一set優惠套裝: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goods.php?pid=CM0001
(產品編號: CM0001)
可用原價$170,現在$136的價錢,購買珍珠人蔘煥顏活膚精華及面霜一套,

有興趣可看看~

題外話:【送禮】體驗傳奇粉底

Dolphin送出一盒ORIGINAL SPF 15 Foundation 及 MATTE SPF15 Foundation, 截止日期是:22/10晚上9pm,想參加可到: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82651/ind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