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麻花辮百變髮型分享【麻花長髮+百變短髮】



頭髮造型一向也不是DolphinB的強項,
髮型真的會好影響一個人的整體造型和風格。
早前收到pr邀請,試用Alpha Excel專業環保噴膠
並參與「2013夏日流行造型大賽」,
Dolphin便勇敢地試試不同的造型~~




先來說說造型的重點,
就是使用Alpha Excel專業環保噴膠來定型。
來自澳洲的Alpha Excel專業環保噴膠不含氟氯碳化物,
而且用後不會起白點!
黏性適中,令髮型保持自然動感。
為髮根提供支持力。秀髮倍添亮澤。
 

 



專業環保噴膠氣味清香,不會有難聞的氣味。
另外它的水溶性高,所以容易清洗。
完成髮型後使用,聽說好多專業髮型師都在使用它!
超大支的420ml,價錢才HK $100
可以用很久很久了!
有關產品的詳情,可以看看Alpha Excel的官網

這次Dolphin試試做簡單的麻花造型,
讓平日的造型加添變化。


方法~~其實手殘的我也能做到,
就是在頭上適當的位置束上麻花辮子~~



束好後要留意麻花辮的鬆緊度~~~
用手來調整一下!



也因著不同的位置和髮量來選用多少頭髮來繫一束麻花~~




就像如想要模仿頭"Cool"的麻花辮子,就要束一條好幼的麻花~



我的小麻花尾段,都是用Alpha Excel專業環保噴膠來定型,
並用小夾子收到髮的後面:


隨著辮子的增加,還可把剩下的頭髮用夾子盤束起來。
因著不同的場合和造型所需來變化造型吧!



接下來,來看看第二個造型!~~~把長髮變短髮!
只要把麻花束成一條,然後卷起收入髮尾即成!


當然,也要用Alpha Excel專業環保噴膠來定型


好喜歡Alpha Excel專業環保噴膠清爽的質感,
同時又不會起白點和膠質,
用後頭髮光澤又不會過份死硬。





真的有人以為Dolphin變成短髮了!
好好玩!
喜歡變換造型的人一定要試試玩~~~~




今天先分享到這!
有問題歡迎向DolphinB發問啊~^^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