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我愛紅色毛毛鞋Mix & Match【秋冬休閒舒適鞋FW13】

很愛這對紅色毛毛鞋!
還記得上一回在Jipi Japa選鞋子的文章嗎?:
《預先看F/W13 鞋履~~運動鞋、平底鞋、Boots、高跟鞋我也愛!》


DolphinB最後選了這雙紅色的毛毛平底休閒鞋!


以Jipi Japa一向專業的皮質和做工,
這鞋穿上後軟綿綿,十分地舒服!
毛毛的反舌設計,可愛又感覺暖和。
加上紅色的活潑色彩,讓秋冬充滿熱情。



這篇文章,Dolphin就這鞋子,Mix & Match了三個不同的造型。
穿上這鞋子外出真的好開心~~~跑跑跳跳也不成問題!




造型一:隨性民族風長衫+黑色短褲+皮革手袋



以同一色調來配襯鞋子。
特別的民族風長衣,與鞋子的毛毛產生有趣的化學作用。



輕薄的長袖也十分適合涼涼的初秋呢!
造型二:青春修腰牛仔連身裙



牛仔的洗水藍與質感和紅色的毛毛鞋十分相配,
感覺年輕而時尚。

修腰的設計又不失女性感的可愛,
最近好喜歡這樣穿。



話說這條牛仔連身裙可是有多年歷史~
因為它其實是我小學時的裙子,哈哈!



想不到現在可繼續用來當裙子穿,而且好合身。
正打算冬天時在牛仔連身裙外加上毛衣穿著,今年看到好多人這樣配搭呢!




造型三:橫間營光邊連身tee+型格灰外套



外套輕輕系在在長Tee腰間,不但可修飾腰身,還可增加造型感。


橫間長tee袖口的螢光黃色,低調中搶眼,
不知不覺間透露出穿搭的心思。


冷了可以穿上外套,
一樣潚灑有型~



當然不要忘記加上喜歡的飾物~




若想腰身更特出,把長tee收起,
加上牛仔短褲,一樣好看~




紅色的毛毛鞋,我實在太喜歡了~~~~~~~~~







這件間條打底tee我也好喜歡~~~
舒服好襯又特別。
有點想再買它的另一款:黑白間色螢光粉紅袖~~
衣服購自淘寶,有興趣可以留言再問我好了,嘻嘻!

你也想得到一對 Jipi Japa F/W鞋履?
現在來Jipi Japa Facebook就有機會玩遊戲贏鞋子了!
2. Like了Jipi Japa Facebook, Tag一個朋友及Share post, 
share時寫一句喜歡Jipi Japa的原因就有機會Win Jipi Japa F/W鞋履架啦~~!
大家快來玩啦!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