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碳粉激光潔淨收毛孔療程】韓國醫學美容REGEN

今天分享的是韓國的美容療程!
療程地點是韓國有名的醫學美容整形中心
 
REGEN韓國麗珍醫療集團,提供一站式醫學美容整形服務而聞名
除了一系列完整醫療美容整形服務,它們也有美容療程啊。
他們以精良的醫療技術為基礎,打造優質的美容環境。
來到REGEN可看到他們的代言人相片,
而部份員工也是代言人之一,可以看到他們在療程後變美的樣子。
DolphinB今次來到REGEN是要做面部療程
因為我知道他們引進的激光美容設備也很優
細心的治療師先與我溝通,然後再決定做什麼療程。
我告訴治療師最近轉天氣,暗粒多了,也有暗瘡印的困擾,
所以治療師建議我進行:
碳粉激光潔淨收毛孔療程 (面及眼部)
Carton Powder Toning Laser Facial
  療程的功效如下:
• 
有助預防黑頭粉刺形成
• 
刺激膠原蛋白更新,提升皮膚彈性及光澤
• 
收細毛孔
• 
改善暗瘡問題 
療程的功效真的好適合我啊!
在到治療房中,預備療程。
REGEN的環境感覺好專業、潔淨和舒適。
環境的佈置都是以簡約為主。
而療程中使用的美容激光儀器才是重點。
今天Dolphin就是用這儀器進行療程:
碳粉激光是透過微炭粒進行的非磨損性激光療程
在面上塗上特製光學碳粉後,高科技微炭粒會滲入毛孔
當激光直達毛孔內與滲入的光學碳粉接觸,
碳粉的色素會加倍地吸收激光中的能量。
所產生的光學熱能有助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
喚醒細胞骨膠原再生,使毛孔內的皮脂腺即時收縮,
同時將毛孔的角質死皮及污垢一併清除。
從而達到潔淨及收細毛孔,清除及預防黑頭,
控油及預防暗瘡形成,和美白、嫩膚、去印的效果

療程前會先卸妝潔面,
然後治療師把碳粉均勻地塗上臉,再用機器加上激光來治療皮膚問題。
過程中,治療師十分親切地與我分享美容心得,
在使用激光時,治療師幫我封上眼睛,並先在我臉旁測試激光的力度。
除了嘴邊和鼻翼感覺有點刺激,其他部位都沒有什麼感覺,整體像有東西輕彈肌膚。
激光完成後,敷上冰涼涼的Gel狀保濕面膜。
療程後皮膚清爽及清潔多了,毛孔也較細緻!
皮膚的暗粒在之後也慢慢的脫掉,效果讓我好滿意。
治療師說,之後回家要記得多做保濕來保充皮膚水份。
(以上療程由REGEN提供體驗)
若大家也想試試REGEN的專業療程,
可以以Dolphin的讀者價試做:
原價:HK$2500,DolphinB讀者價:HK$388

查詢電話: (852) 2613 2188
另外,也可看看REGEN的官網:http://www.regen-hk.com/home.php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