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愛用底妝】 Sofina2013秋限量粉盒~美呆了!

Sofina Primavista又有限量版粉盒了
粉盒一如既往的美麗!看得讓我著迷了~~
今次限量粉盒以不同層次的粉紅花朵為主題,
並以粉紅的閃否水晶作點綴,
充滿少女的夢幻感。
Sofina Primavista粉盒內的高質素粉餅,
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Pow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 PA++
粉餅標榜持久和貼服。
粉餅全7色可選,
Dolphin這個是03號色

每個補充裝內也附送多一個粉撲。
方便清洗時替換。
把粉餅安裝進限量版粉盒中~
超級簡單!
粉盒的設計十分貼心,
大家看到粉盒上有一片膠膜嗎?
這膠膜可防止粉底黏到鏡子上。
以往的粉盒,雖然有鏡子,
但用久了總會被粉底沾污鏡子,清潔麻煩,要照鏡子時又不清楚。
現在新粉盒的設計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接下來配合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Moisture Coat Base SPF 15 PA++
來使用粉餅看看~~~~~~~~~~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一向也是Dolphin愛用物
能夠保充皮膚的水份,並讓之後的粉底更貼服。
底霜的質感柔滑,塗上皮膚上會增加少量光澤。
不油不膩的保濕質地,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接下來使用粉餅,
以打圈的方式在臉脥、眼、下巴和前額向外塗勻粉底:
粉底的質感好細滑,可產生霧狀的妝感
遮瑕力也不錯,
只要在瑕疵較多的地方塗多一次,
瑕疵可遮掉80%
對於像Dolphin的混合偏乾肌,
鼻翼等易脫皮的位置掃一下就夠了。
若掃太多粉底反而會易浮粉或脫皮。
輕輕地上一層粉底
並在瑕疵位重點修補一兩下,
整體的底裝已十分理想。
 
Sofina Primavista底裝產品的效果實在讓人大愛。
加上精緻的包裝和貼心的設計,不能不給他高分吧!
感謝sofina提供以上產品給DolpinB試用。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