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我喜歡那一對???【FW13秋冬短靴大流行】



繼上星期一篇「我愛紅色毛毛鞋Mix & Match【秋冬休閒舒適鞋FW13】」上星期,Dolphin又去了Jipi Japa了!
這次我主要是看短靴~~~



有留意Dolphin的文章,一定會知道我好喜歡Jipi Japa的鞋子吧。
雖然鞋子是Jipi Japa給Dolphin體驗的,
但我所寫的都是真實感受。
它的鞋子雖然貴,但做工和舒適度是100分!



而且,款式也十分之時尚~
要可愛有!要成熟有!要經典也有!



Dolphin也不嫌其煩地說一下他們的鞋子為何這麼舒適吧!

Jipi Japa選用超柔軟皮料打造鞋子,
加上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
而且還有緩震及透氣的功能。
所以不論高跟底跟還是平底鞋也同樣舒適!



全新秋冬系列繼續以優良的造鞋技術、選用優質的皮革質料,
再配以今季仍然大熱的金屬元素,閃石亮片及拼接物料等設計,
打造兼備摩登時尚與舒適感的鞋履。


另外,今季鞋子款除了屬元素和以紅、灰、杏作主調外,
還加入了潮流大膽顏色!例如紫紅、芥辣黃等!
讓OL們上班去街也能配襯出不同造型,可Mix & Match出獨特的個性!





Dolphin也忍不住去試鞋了~~~
這對boot毛毛柔軟,皮革舒適,
還有種可愛的感覺~
穿厭了了UGG,可以試試這一對!




另一對,首圖也出現過了,
這對是經典的款式,扮襪子,
有種學園風的感覺~~



今次Dolphin試穿的鞋子不多,
最後我選了一對深藍色的靴子,
為保持神秘,我這次會在下一篇才告訴大家!嘻嘻!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
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