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口服膠原蛋白】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骨膠原的囗服補充品, DolphinB 也有食過,
今次試試添加了蝦紅素」
白蘭氏® InnerShine®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它融合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
及由瑞典天然微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
有效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
並阻截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
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
 
它的味道是紅石榴,甜甜酸酸, 是我喜歡的味道,
囗感是啫喱狀, 軟硬適中,
每天吃2條, 有時我會覺得不夠
因為太好味, 好想吃多—條XD
 


長條裝及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
可以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袋身列名有效食用日期:

白蘭氏® InnerShine®膠原嫩肌精華啫喱更榮獲
Monde Selection世界評鑑大獎 - 金獎
所以品質備受國際評審肯定!

食得安心。

今次每天2條, 食了一週,
説實話, 當零食確是不錯, 低卡又有美肌成份。
至於美肌功效呢?我暫時感覺不太大,
對皮膚沒有壞也不會特別好~
可能需要再吃一段時間才有明顕效果。




但我好喜歡這産品的甜酸味!
啫喱囗感不會出水和太軟, 我也好喜歡!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