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香港秘密花園市集】X「本地黑白格袋子穿搭」


好喜歡獨特的袋子設計~
戴上這黑白格皮紋的三角形袋子,
讓整個行程都變得更輕便又快樂!



 
還記得早前DolphinB參加了:「TAT x WeShare.hk「襯出我風格」活動」嗎?
 


這次穿搭的皮袋是TAT的總設計師Jacqueline的設計!
她是一個90後本地的女生,
設計皮革的天分與熱誠令她創作出一個又一個精緻又不失玩味的皮袋。
而今天DolphinB外拍的是「型格黑白格設計」,
帶出經典簡約感覺,三角形又不失玩味!
 


袋子的皮革及配飾質感也好高,
讓袋子加分不少!

今次Dolphin與DC仔來到元朗紅磚屋拍照~
發現這裡有一個市集。
還有兩間好美的Cafe!
感覺就像去了外國一樣~~!好喜歡~
 

下次一定會進去這兩間Cafe試試它們的美食!




我啊~~~由小到大都好喜歡紅磚牆~
在牆上生滿綠色的葉子,
就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畫作。


假日遠離市區來這裡逛
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境,心情會變得更好~^^
 

這次穿搭的袋子,我也好喜歡~
黑白格仔的沉實設計,
讓它的穿搭性提高!
 

獨特的形狀,又讓它變得與眾不同!
我是第一次用三角形的袋子啊~
朋友都在問我這特別的袋子在那買?





而且,袋子十分輕巧,方便帶它到不同的地方~



文章開首就說這天戴著它覺得好輕便吧!
遊玩一天也好輕鬆~




不知是否元朗的天空不一樣?
怎麼這晚日落會如此美麗?



這裡的市集只開: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讓我最驚喜的小店是:
Angel Candle
看得我的雙眼也發光了!



這裡讓我想起Bali~
藝術感濃厚的鐵皮公仔、浪漫的燭台及迷人的香氣







每一件小物都看到店主選貨的心思,以及他對這店鋪的愛。
市集其他店鋪還有好多特色家品、樟木、有機食品等等~
雖然面積不大,但慢慢逛逛或會找到寶物!


就像上面寫著"Dream"的石子~~DolphinB好喜歡啊~
能提醒我繼續追夢~
你的夢想是什麼?
最後來一下第二款的穿搭:


字母毛衣+領角恤衫及格仔短褲~
不能不說,格仔圖案在冬天實在太好搭了!
不知你的家中又有多少格仔衣飾?
有空留言告訴我吧!
有關TAT皮袋可看:
https://www.facebook.com/TATbyJAC有關元朗紅磚屋可看:
http://www.yl.hk/rbh/map.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