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生暗瘡時用粉底】Bare Minerals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讀書時已經認識Bare Minerals,它的化妝品好出名, 可以不傷害皮膚下化妝,以前常長痘的我可是十分喜歡。今年, 試試Bare Minerals新推出的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一打開覺得包裝好像韓國人氣的cushion粉底。
不過用刷子就覺得不像了XD~
它採用多種天然礦物成分,抑制及預防粉刺、暗粒與暗瘡,控油同時收細毛孔,就算肌膚狀態不好的日子都能化妝!


大油量的人會喜歡, 因為它聲稱持續使用6星期,100%女士認為肌膚油脂分泌減少;92%女士認為可收細毛孔。


用上面覺得刷子好滑, 好舒服。
粉底質感幼細, 上面好貼服,
起初好怕上臉太粉, 又會因控油而好乾,


但原來幼細的礦物粉上面後剛好,
有種上了碎粉的感覺!


遮瑕度大約70%,雀斑或痘印都仍會見到 ,
另外,大毛孔的話要先用base,又或之後用毛孔慕絲遮蓋
均勻膚色不錯~~控油也的確做到。


結婚後除了化妝扮靚外, 我也喜歡上粉飾家居, 種種花,加上喜歡的擺設,每日在家被喜歡的東西包圍,心情會更好, 皮膚也會靚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