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香港渡假好去處】仿外國小鎮海景相伴浪漫聖誕 D'Deck Discovery Bay



今個聖誕前,我同老公去了愉景灣小渡假~最興奮是我可以入住無敵靚海景的6人套房。因為上年有計劃過在這舉行婚禮,在tour時曾經看過酒店房間。那個藍天下一望無際的大海,加上海洋風的酒店,在香港市區實在好難找到。




那時候就是看這教堂:





海邊的教堂雖然好漂亮好漂亮...不過價錢實在有點過份。由興建成到上年,每年脹價差不多1萬,來到上年是3萬...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另一個地方舉行婚禮。那時候就與老公說好,一有機會再來渡假。今年聖誕前,重來愉景灣,街上都是外國人多,平日的晚上沒有什麼人流。



今年它有一個主題:聖誕閃爍嘉年華,在愉景灣的南部和北部都有不同的聖誕燈飾。



愉景灣南即是 D'Deck,這邊有好多餐廳,聽說假日還會有市集,閃閃的隧道也是在這邊。





與情人手牽手走過好幸福的感覺。



華麗的小亭內三邊都有影相位~



有椅子~~



相框可以一班朋友或情人兩個影~~



為食龍DC仔揸機,所以只影到我一人...



愉景灣北即是愉景灣酒店那邊,附近有一間大惠康和幾間餐廳。有免費的巴士是來回愉景灣南北,所以在這車費不用花錢。這邊一下車就會見到馬車~





還有鐘樓~









巧遇聖誕燈飾實在好浪漫~因為比起市區,這兒實在清靜,想兩個人拍拖小渡假,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而酒店是今次我最期待的...3間大房間,我就重點放我們的房間~












海邊浸浴feel~~~~



可惜那天天陰,如果天空是藍色才不得了~~~現在海面也感染了天空的白色。
一起來3面環海~~







迎海自製早餐~~~~








好了,我知道是我個人的喜好~~但看我的名字DolphinB都知道我是喜歡海洋啦~~~

最後送上用i phohe拍的房間影片,太美啦~~:


不忘給大家更多資訊,有需要可以去愉景灣官網看看:
愉景灣 - D'Deck Discovery Bay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Photo by:Dragon Cyril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