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想食榴槤自己訂】回味「山頂 XO」榴槤(流口水)



同老公一樣臭味相投,鐘意食~~榴槤!以往食榴槤都只會在夏天時食~現在認識了榴槤BB,只要一個Order,可以醫一下口痕。

榴槤BB可以訂購榴槤,之前中秋試過它們的月餅和榴槤肉,念念不忘!今次又再來~試就不是經常有產量的:「山頂 XO」榴槤!!(回顧舊文:好食推介「貓山王冰皮月餅+急凍貓山王果肉」Durianbb 中秋限定 BB Combo)




網上名字是:珍藏版原個樹上完熟
「山頂 XO」榴槤 M 果
重量:1 ~ 1.5 KG
名字有沒有嚇到你?哈哈!來自馬來西亞獨有,在榴槤 BB 果園山頂上種有一批 XO 種老樹,果肉呈奶白色,味道極為濃烈,甜中帶苦,帶酒香;纖維極幼細,口感方面非常細膩,滑如絲,軟如棉。在網站上的描術已經把我打倒。好想食好想食!



要食「山頂 XO」也不易,本季適逢彭亨洲雨水較多,「山頂 XO」收成質量亦特別好,所以才有一定數量到港。

訂來時來到office樓下,我到樓下領取後拿著精美的袋子回去~由於袋子密封,所以不用擔心會臭到別人。XD~



回家一打開陣陣榴槤就會滲出來。
原隻榴槤包得很好,還送上可愛的貼紙。
打開後的樣子~~~



急不及待要打開食我們的飯後甜品!



氣味十分濃烈,一邊打開一邊流口水。



我這個榴槤有8粒肉,每一粒榴槤的大小均勻。入口非常Creamy,甘香帶酒味,每一口都在享受人間美味的感覺...好快就被我和老公KO一整個...



榴槤BB網址:http://www.durianbb.com
榴槤B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urianBB 
訂購:http://bit.ly/1OGOgwM
如果大家都想試下珍貴的「山頂 XO」,就要注意:
由於「山頂 XO」果樹極少,樹上完熟、自然落果,故每日落果數量不定,因此若落果數量未能應付訂購數量,會以先訂先得方式分果。假若供不應求,已訂購的客人會於下批「山頂 XO」到港時優先分果(若出現此情況,我們將會有專人電話通知,已訂購及未獲分果的客人亦有權放棄訂單及全數取回款項;一經放棄,名額由下一位客人自動補上)

另外留意:榴槤BB免費送貨
東涌、離島及機場地址需要加收 $150 運輸費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