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食魚油最重要的是 Omega-3

至從之前懷孕後,我就養成食supplement 嘅習慣,當中魚油丸就一直都有食開,所以對於點揀好魚油,都有D心得。服用魚油,最重要的是吸收當中所含的 Omega-3。每粒魚油丸所含 Omega-3 純度愈高,功效越好,對健康亦越有保障。

通常普通的「一般魚油」,指每粒魚油 Omega-3 含量只有 30%或以下;其次係經初步提煉後Omega-3 含量達 60%的魚油,一般被稱為「濃縮/超純魚油」(Triple Strength fish oil);最好的就會係 Omega-3 含量超過 85% 的魚油, 稱為「醫療級魚油」(Pharmaceutical Grade Fish oil)。

Dr.Omega 美國奧米專家 就可以買到 85% 醫療級Omega 純度魚油丸。大家只要留意營養標籤找到每粒魚油丸的魚油含量,例如下圖為 Dr.Omega 的比例為85%(醫療級純度)



由於有85% Omega-3 ,所以Dr.Omega 比一般魚油丸,保護心臟血管功效高 5 倍,而且更是市場罕見,IFOS 最高 5 星認證(IFOS 是第三方國際魚油評測權威機構,設有嚴格的評級機制, 5 星為最高評級)

 

那點解要食用魚油?因為有助保護心臟健康、保持血管暢通、或有助穩定膽固醇、增強視力、增強記億、保護關節、滋潤肌膚等。

 

食用方法只要餐後每日服用 2 粒即可!大小我覺得可以接受,食落無魚腥味,因為Omega 3 純度高。想要食魚油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品牌!

產品更多詳情:

https://www.dromega.com.hk/

#dromega #omega3 #奧米加3 #魚油丸 #愛健樂 #iwellness #血管 #心血管 #心血管健康 #保健 #保健食品 #萬寧 #mannings #三高 #抗三高 #心臟健康 #膽固醇 #增強視力 #增強記憶 #關節 #關節保護 #滋潤肌膚 #美國製造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一下,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關於DolphinB:

喜歡海豚的DolphinB媽媽,幼兒教育一級榮譽畢業,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點滴~曾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She.com

EsdLife】【presslogic  Mami】 【Girl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