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Airgle AG25車桌兩用空氣清新機】 抗疫工作繼續!

 抗疫工作繼續!消費券大家用咗未呀?有冇諗過投資一下 #空氣淨化機?早前入手:美國品牌Airgle AG25車桌兩用空氣清新機。



擁有H14醫療級cHEPA過濾技術,Airgle經第三方檢測機構認證,可以過濾99.999%小至0.003微米的粒子,包括不同大小的細菌及病毒 (新冠病毒的大小為0.1微米)!呢一點好重要!

而且Airgle旗下多款產品為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獲得本地及全球眾多公私營醫院診所、美國太空總署、沙特阿拉伯皇室及國際知名企業包括Hermes、Gucci、Pfizer輝瑞、IKEA等信任使用,俾到好大信心我。

 

佢嘅外型都幾靚仔,細細部正方形,放喺屋企一啲都唔突兀。而且亦適合放車上,特備車用配件,例如附有12V汽車煙頭充電器:機身跟隨引擎自動啟動,無需每次開關。亦附有座椅背帶:可靈活將機身掛於座位背部,不佔車廂空間。

我就主要放在睡房或者書房,因為細細部所以方便移動,人喺邊就一起搬去邊。

除咗H14醫療級cHEPA過濾技術,Airgle亦研發出全球第一款『鈦+光觸媒』組件,配置了在二氧化鈦和紫外線氧化作用下產生的淨化空氣所需的部件,可以淨化小於0.01微米的污染物。Titanium Pro的表面塗有二氧化鈦載體,在UV燈照射下形成具有強氧化性的羥基自由基,能持續殺滅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除菌效能更高達99.999%。

另外,Airgle備有特級活性碳濾網,吸附皮革、塑膠及纖維紡織釋放的如甲醛及有害化合物等,去除道路上的廢氣。又可去除甲醛、氣味及異味,又可去除塵蟎、花粉、致敏原、霉菌孢子、寵物皮屑等。

夏天房間成日開開冷氣,Airgle AG25 空氣清新機可以過濾冷氣系統釋出的霉菌、灰塵及塵蟎等多種空氣污染物!喺屋企呼吸都更暢通呢!

特別對於有小朋友的室內環境,實在好需要一部有效嘅空氣清新機。將醫療級嘅潔淨空氣帶回家!

產品資訊:

適用範圍:33 - 70平方呎

潔淨空氣量(CADR)[立方米/小時]:15

風速:低及高

汽車煙頭充電器: DC 12V

AC/DC 電壓: DC13.5V, 2.6A

尺寸(mm):70高 x 241闊 x 241深

保養:一年原廠保養


了解更多Airgle AG25空氣清新機,可瀏覽產品專頁:

https://qrgo.page.link/bc7Xp 

或致電 (852) 3529 2095查詢。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一下,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關於DolphinB:

喜歡海豚的DolphinB媽媽,幼兒教育一級榮譽畢業,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點滴~曾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She.com

EsdLife】【presslogic  Mami】 【Girl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