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孕媽+敏感肌適用】ATOCLASSIC 韓方醫學天然護膚



又介紹一款孕媽及敏感肌都適合嘅護膚品牌:ATOCLASSIC 它始創於1912年的又甫韓醫院,現今擁有100多年的治療經驗及臨床研究,推出正統韓方的護膚品。產品排除化學成分,從小孩到產婦男女老少所有皮膚都可以安心使用。這套系列用起上來好舒服,氣味全是清新的中藥及草本味,產品質地亦十分溫和好吸收。




首先是:
Atoclassic 黃連舒緩補水噴霧
Real TONIC Soothing Moist Mist ($110/150ml)
主要韓方成分
黃連, 黃芩, 梔子花, 黃柏等



 採用又甫的清淡水工業方法,含有降低皮膚熱度的黃連和預防干燥的藥草黃芩的提取液,
有補水、鎮靜、鎖水的3重功效噴霧。



味道是好輕的中藥味,可以帶出街乾燥時用,有快速舒緩肌膚的感覺。在家冼洗後,我會噴在化妝棉上使用,可以更均勻在臉上拍上補水,當爽膚水用。不過噴上會方便一點,細細支跟身好方便

Atoclassic 菊花光彩精華 ($265/30ml)
Real TONIC Soothing Origin Essence





 使用又甫皮膚秘方,高濃縮上千朵菊花和優秀的韓藥材混合而提取成。
 “菊花光彩精華”可以快速緩 解因霧霾或化妝引起的皮膚刺激和壓力。這款產品的菊花和天然韓方



這支精華中藥味濃,特別是當歸及人參味,一邊用一邊像給皮膚食補品。它的質地是啫喱狀的,十分水潤,用後有緊緻舒緩的感覺,本身我的皮膚也容易敏感,但用這支精華令我覺得好安心,也可以舒緩孕期的乾燥。另外產品說可以在痤瘡嚴重的部分隨時塗抹多次使用,如果有暗瘡煩惱的人可以試試。



Atoclassic 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 ($285/50ml)
Real TONIC Calming Intensive Cream



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運用了100年傳統又甫的秘方,
採用以槲寄生為中心的韓方提取物和可強效補水的乳木果油,提高皮膚免疫力。



主要韓方成分
槲寄生, 當歸, 黃連,茅根, 陳皮, 榆根皮, 苦參,
黃芩, 地榆, 甘草, 連翹, 黃芪, 蒼耳子, 蛇床子





我與菊花精華液一起使用,面霜我覺得像天然的草本味,我好喜歡這個氣味!它的質地好易吸收,我塗在面上推開,影了一張相,面霜就被皮膚吸收了。輕盈滋潤又保濕,感覺好有驚喜!



敏感肌推介用埋這款面膜:
Atoclassic 鎮靜保濕面膜
Real TONIC Soothing Treatment Mask
$90(1盒5片)



以鎮靜敏感肌膚的黃連為主要原料,
加入可以預防乾燥,保濕效果好的黃芩等4種優秀韓藥材製成。
對於強化皮膚抵抗力,鎮靜保濕皮膚,保護乾燥皮膚起到很好的作用。



主要韓方成分
黃連, 黃芩, 黃柏, 連翹

孕期皮膚乾燥,有空敷下面膜可以減少敏感~!

更多 ATOCLASSIC 的產品詳情或售賣點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WishhBeauty/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