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香噴噴牛奶味】澳洲Goat 山羊奶保濕沐浴露【嬰兒、孕婦、濕疹肌,敏感肌都用得】



懷孕後皮膚變得比之前更乾,
沐浴用品我都改用抗敏保濕的了,之後再用上大量的lotion。
最近收到來自澳洲的
Goat 山羊奶保濕沐浴露
Goat Moisturising Body Wash(500ml)





適合任何年齡及各種肌膚,
包括嬰兒、孕婦、濕疹肌,敏感肌及乾燥肌的。



一吱出來就覺得好香牛奶味!
這個味道我好喜歡啊!
是一種幸福的氣味XD



產品主要成份是澳洲山羊奶,親膚pH值,
成份天然不剌激皮膚,不含有害化學成份,包括十二烷基硫酸鈉。



它的起泡力ok,
能徹底潔淨肌膚,同時可滋潤鎖水,
我覺得冬天用有舒緩到我乾燥敏感的肌膚。
用後肌膚柔嫩,不錯的。




如果你皮膚都乾燥,又喜歡牛奶味,
可以試試這產品!
更多資訊可看: https://www.goatsoapaustralia.com.au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