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有咗BB,「水」都要飲得比較健康》濾水器之選DIAMOND

自從試過租屋住時發現放了一晚的水杯內有沉澱物,
我就有用濾水器的習慣,比較上情況得以改善。
記得當時發現有沉澱物在水中,我實在非常之震驚,
因為我已不知道飲了多少這些水…..
後來我知道沉澱物是水管老化的鐵鏽…. 太可怕。



水~我每日飲好多,包括沖茶飲,天天8杯水,對我來說好簡單,因為已成為習慣。人體有70%是水份,保充足夠的水份明明是健康的,但如果飲用了不潔的水,那飲得越多就反而越不健康…



上個月,去了 Diamond Coral舉行的活動,
認識到濾水的產品,比較過不同濾水器,
發現有質素的濾水器除了能過濾雜質,污染等,
還可以在過濾同時加入鹼性礦物質,並把酸性的水轉化成健康的鹼性水。



Diamond Coral「珊瑚鹼性水科技」,原理是濾材使用珊瑚鈣,再結合多種天然濾材,如矽藻土、天然活性碳、麥飯礦石及礦石陶珠等,以大自然淨水原理,3個主要程序:淨化、礦化、磁化,再配合高達18重處理設計,研發出DIAMOND CORAL,製造珊瑚鹼性水™。含對身體有益的鹼性礦物質和微量元素,pH值7.5-8.5,有助遠離酸性體質。

由於懷孕了~有了海豚BB,對於進食的食物飲品,我都更加去考究。希望可以給最好的讓她發育。了解到DIAMOND CORAL的原理和親身試用後,
比較起其他濾水器,DIAMOND CORAL多了一項功能,就是水有鹼性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濾水器的設計由於是6支濾芯,設計時尚,即使放不進櫃內也不會礙眼。而我這一套DIAMOND CORAL是放在廚房洗手盤下的櫃子內的:



記得約師博上門安裝也十分快捷,先是打電話預約送機來的時間,然後再約時間安裝。安裝時師博熟手,30mins也不用就安裝完成了。



6支濾芯,與細小或單支濾芯的濾水器比較起,可置入多出最高可達20倍的濾材份量,大大擴大與水的接觸面,過濾出來的水確是清新潔淨,只是出水會比平時慢一點。



以往洗水果後,我都會怕水不潔影響食用健康,
現在換了DIAMOND CORAL我就安心多了。





安裝水機一個月後要清洗一下濾芯,看看濾芯情況:



(還不算太污糟~,不過比較起來都見到啡色的不潔物。)



整體來說, DIAMOND CORAL是比較不錯的濾水器系統,為了健康,除了淨化食水的功能外,還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話,這個組合是值得試試的。

DIAMOND CORAL有60日的免費安裝試用,大家不妨了解下~

更多DIAMOND CORAL的資訊:
http://diamondcoral.com/hk/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