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發放微笑正能量」實用Kiehl’s 限量版套裝Ultra Adventure Kit



Kiehl’s 皇牌產品: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今年誕生十二週年了!
Kiehl's 與 Smile with us HK推出充滿正能量的限量版:Ultra Adventure Kit!
支持特殊學習需要的小朋友~~
是次活動設計的套裝好實用!
包括:可摺疊水樽:




萬用刀:





澳洲白茅小盆栽:



當然不少得:特效保濕乳霜~



今次慈善限量版的乳霜是何超蓮設計的 Kiehl’s ,
以「發放微笑正能量」作主題,
可以見到可愛的愛心和笑臉。



套裝內這棵可愛的肉肉植物就是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的成份之一:
澳洲沙漠白茅。



面霜內的澳洲內陸沙漠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
及源自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
能為肌膚 24 小時源源不絕地注入水份!
就算在極度寒冷及乾旱的天氣都可以提供卓越的滋潤和保濕功效。
並有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及減低水份流失,質感輕柔,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全年使用。



早前 Kiehl’s 就邀請了 Smile With us HK 慈善機構創辦人何超蓮、
丁子高及二人搞笑組合 ILUB 當奴同亞占,
齊齊參與勇闖紐西蘭皇后鎮接受海陸空極限挑戰。
可以見到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對抗極地天氣的保濕功效。



而我就喜歡這面霜無香料,無酒精,滲透力強!







十分支持 Kiehl’s 今次的活動,
護膚同時為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出一分力,
2018年一起迎來挑戰,保持發放微笑正能量啦!

更多資訊:
挑戰無極限真人騷足本版:http://www.kiehls.com.hk/zh_HK/whats_news_ufc_1.html
Kiehl’s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