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推薦專業親切的穿耳服務【MaBelle】送你免費穿耳券


好多朋友都有戴耳環的習慣,看到朋友們美麗的耳環,
其實自己都好想擁有。不過因為怕痛又怕發炎,所以一直都不敢穿耳。
直到我出來工作,我在2012年,選擇了到MaBelle穿耳!
http://www.weshare.hk/dolphinb/articles/4548960


選擇MaBelle我覺得自己好明智~
到現在2015年,我的耳洞仍然十分好~
我甚至一直Keep著戴MaBelle的醫學手術鋼金屬耳環。


三年間這個耳環陪伴我左右,
它的質量實在十分好,易清潔又易襯衫。
基本上若非有重要場合或心情突如其來,轉戴其他耳環,
否則我都是戴著它~


還記得MaBelle穿耳後還會給我一本覆診本子,
可以在三個月內,免費跟進檢查服務。
記得當時沒有發過炎,只是有時睡醒起來會滲少許血,發現時已凝固在耳環周。這時跟據MaBelle穿耳師教我的護耳方法清理就無問題了。
每次去MaBelle覆診和護耳都感受到她們的專業和親切。
所以我才十分推薦MaBelle的穿耳服務。


早前,再去MaBelle進行護耳,穿耳師幫我用無酒精溫和專業護耳液幫我溫柔地清潔耳洞週圍。我也被讚賞耳洞Keep得好好!當然啦,我是根據MaBelle穿耳師教我的方法來護理嘛~我可是好聽話的XDXD

護理的過程沒有大感覺,因為我的耳洞已有三年,成形了很久~
穿耳師一邊和我說話,一邊護理我的耳洞。


好快的就完成了~~


看到現在穿耳的工具,也想起以前的經歷,
我好開心選擇了MaBelle穿耳。


現在再看看穿耳用的耳環,上邊的醫學用鈦金屬有閃石款,加$100就可以用這個耳針~粉紅色的閃石好美~如果我再穿耳的話,粉紅閃石會是我的首選。而型格的黑色閃石,其實男仔都適合。



最後,DolphinB為讀者送上10張免費的穿耳券。
服務與我之前的一樣!已包括一對:醫學手術鋼金屬耳環,
還有免費跟進檢查服務~三個月內,免費去檢查。
快參加啦!!(參加請按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