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好評洗髮護髮【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有時睇電視,見到拍洗髮產品廣告的人頭髮好順滑,都會覺得好利害。我不用頭髮順滑到閃閃發光這麼誇張,不過正常不會毛燥都已經不錯。因為之前漂染得多,頭髮總會受損。所以頭髮產品、護理、treatment等等我都會留意。
首圖的美髮產品你有留意嗎?少女感華麗的包裝是Moist Diane2015的新產品:
據說是日本藥妝店熱賣產品啊~~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這系列內含珍貴成份:
白金-完美反射光線,令頭髮前所未有的閃亮發光
貴油及椰子油-為髮絲注入源源活力,柔軟潤澤,亮而不膩



依~~!那不就是會創造出我想要的閃亮頭髮效果?因為頭髮的蛋白質受損了就難以修補,所以,表面上增加白金,令頭髮有閃亮發光的效果應該會不錯吧?
頭髮產品總會有修護功能: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有劃時代絲亮纖維 (Platinum Fiber)美髮補修技術—滲透營養至髮芯, 補修受損角質,令秀髮柔滑如絲。

 


產品有陣陣香氣,用起來很舒服~它是日本無洗髮產品,讓髮絲負擔減少,
洗髮品起泡容易,我會洗兩次,用後雖然有點乾,但只要之後用了護髮素就會覺得滋潤起來。

 


偶然要再加倍滋潤可以用上髮膜Shiny Hair Mask~只要塗上髮絲上敷一會兒,過水,頭髮更加柔順。
 


果然產品對髮絲毛燥乾旱,受損髮質,都十分適用,滑滑柔順的感覺不錯呢~如果想試試,可以在日本買,香港的話萬寧獨家發售中,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產品由Moist Dian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