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開箱-美容小家電】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美容小家電又來啦!今次我的新玩具是PHILIPS 超聲波保濕儀~導入器的一種, 


之前用過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覺得也不錯~這次加入導入器,可以配合使用呢~一個去角質,一個就可以令護膚品更吸收,看來是很好的拍檔。


有時去美容院做treatment,都是想皮膚更靚,而更靚的重點是做到皮膚水油平衡。好多時我們日常的護膚品都只能停留在面層,所以我們覺得到美容院做導入機或自己敷面膜,護膚品會吸收得更好,因為一些面膜及導入機,可以幫助護膚品被底層吸收。PHILIPS的超聲波保濕儀就是針對底層吸收而研究的超聲波導入按摩器。



打開盒子,內有超聲波保濕儀、說明書、還有充電插座。
充一充電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這個超聲波保濕儀手感不錯,流線型的機身,不論是手拿還是收藏都好方便。


探頭有膠套封著,打開膠套就看到金屬的探頭,採用突破性Dual Action雙重導入科技,以每秒500萬次的超聲波導入技術,將護膚品分解成滲透力更高的微分子;另一方面,每秒300次的微振按摩可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令肌膚的吸收力倍升,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使用時先塗上乳霜、精華或啫喱狀面霜等,就可以用Visaboost超聲波保濕儀作打圈來回導入了。好處是不用配合什麼專屬的產品使用,可以用回日常的護膚品。


今次先分享到這裡,使用感受和效果等我再用多幾次再寫吧。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 HKD$998
產品由PHILIP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