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慈善義賣活動】驚喜好用:韓國Mask House【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來自韓國的Mask House,以前就用過她們的面膜,給我的感覺不錯,當時差不多每個系列都有用過。最近,公關朋友告訴我皇牌產品:「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正與Orbis奧比斯合作進行「買走黑暗」慈善義賣活動,我覺得十分有意義~



首先,了解一下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CELEBRITY Bee-Tox Elite Eye Serum),它的功效如下:
1. 減紋去皺,眼妝必備,5日喚醒初生眼肌
2. 具有深層抗氧能力,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循環再生
3. 瞬間令眼肌回復緊緻,撫平眼周幼紋及擊退眼袋
4. 針筒型真空導入器設計,保持精華最佳質素和功效


小有像朱古力的鐵盒包裝,打開內有說明書,並有3支針筒型精華。
設計來說我會給它90分!鐵盒包裝可以用來之後裝東西。




而小支的針筒型的設計又可以讓精華盡量保鮮。



質感非常之絲滑,好像一塗開就不見了,好滑好吸收。
每一次按出半格的份量,好易控制。




塗上眼上有種神奇的去皺效果,因為那層絲滑的質感精華平伏了幼皺。
所以說是眼妝必備,因為可以在妝前打底,令眼妝更貼而不泛紋。
精華比我預期的好用,有驚喜的感覺,HK$236一盒3支,以眼霜來說,絕對值得這個價錢。


現在好好地呵護我們靈魂之窗的同時,也可以支持有意義的活動。
Mask House「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與Orbis奧比斯合作進行「買走黑暗」慈善義賣活動,
每售出一盒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Mask House即捐出HK $10予奧比斯作慈善用途,為孩子買走一個沒有黑暗的未來,重見光明。
活動日期:9月1日至10月8日

多謝Mask House邀請試用並提供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