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多相穿搭【好玩飾物Mix & Match 】Accessorize IFC店重開興奮遊


結婚搬家後,最開心就是整理家中的飾物。我把飾物分類和擺放整齊,當我要出街時就可以一目了然,選擇喜歡的飾物,做不同的造型。平時買飾物的地方有好多,當中一定不少得Accessorize~



在8月21日,Accessorize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的專門店重開了!中環的朋友應該好開心~因為又可以時常去行街啦。重開的Accessorize有全新的形象,有更濃的英倫風味~門外玻璃窗更有全球知名藝術家Damien Hirst 的作品



(Spot Painting 讓時尚和藝術完全融合)





而店的牆上可以見到一系列藝術味道濃厚的秋季首飾系列。這些都是攝影師Cuneyt Akerogluand crossover Olaf Hajek插畫系列,加上models 戴上 Accessorize的飾物~好吸引人看的畫面。





在店中可以見到飾物有不同的風格和色調,可以輕易地找到自己喜愛的飾物。例如:Z for Accessorize – Z 系列是加上天然寶石的精緻的首飾系列,價錢是比較高一點,但用料上較為高級,以鍍金作為基底, 結合傳統金工概念,將各種天然寶石,呈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










藍色的Leila 系列,非常吸引喜歡海洋的我,不同色調和質感的藍色都可以在這系列中找到。













Sienna系列,是另一個吸引我的系列,以吉普賽女郎造型作靈感。結合了復古色彩的珠和銅金色的鏈子。系列中部份飾物以紅色作和孔雀藍色做主調,是秋天我最愛的顏色~











銀色機械人超可愛!!它是一個小袋子啊~
旁邊的小女孩的可愛配飾,其實也好吸引大女人~看到童心也出來了。











在Accessorize除了首飾,還有手袋和帽子等配飾,一站式的照顧到整個造型。



其他的飾物實在太多,我在店中也興奮地選了很久!就連剛放工的老公都忍不住要來幫我看看要選什麼XD









好了,那麼現在就來下一part~飾物的穿搭~

藍色調的Leila 系列當然是我的首選~



一整套的5對耳環~才$140~有不同的寶石和閃石,適合不同的打扮和穿搭:










Leila 系列還有這條項鏈。



喜歡它變幻的水滴形閃石,在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到的藍色。而且還有一條不同藍色組合的碎閃石。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夢幻感覺。不能經常去旅行欣賞大海不同的藍,但我就可以把這個變幻的藍色戴上身上。











Sienna系列民族的吉普賽女郎造型靈感,這由三條組合的頸鏈,由不同的色彩珠子和金鏈組成,紅色的基調,就讓我想起秋冬,非常易襯衫。就算我穿上橙色的連身裙,它的珠子會反映出不一樣的色調效果,一樣好看。












而同系列的手鏈套裝,由不同的物料組成、珠子、木小鳥、綿球、流蘇、金屬片…實在好豐富又美的組合,令人百看不厭。








最後,還有這個Accessorize的大袋~真的好大啦~一直好想要一個又時尚又實用的旅行袋,這個實在太適合。美國國旗,再加上復古趣味的圖案,仿皮的手帶,整個結合好時尚。今次去日本旅行會戴著它呢。







謝謝Accessorize提供飾物及穿搭文邀請。

Photo by Dragon Cyril (DC仔)。

www.facebook.com/accessoriz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