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驚喜又好味~精緻西式素食【The Herbivores】



猜猜我在那兒?多一點貼士~~~認得這隻豆腐人嗎?





我在銅鑼灣希慎9/F的:The Herbivores
對~就是在誠品內。今日和為食龍DC仔及朋友一起來到這新派西式素食餐廳。
中式的素食試得多,西式全素的餐廳我是第一次食。今次的菜式令我好驚喜!
不要以為素食就是無味道或者油膩膩的。(我好怕中式素菜那種油膩感)

先來一客炸豆腐漢堡~


看樣子和一般的漢堡好像~大件又香噴噴,非常足料。


內裡的重點是炸豆腐!外脆內軟,好香口~
吃下去就像吃魚柳!


除了那塊魚柳,一定要大讚麵包,口感一流。
脆身又有牛油香的表皮,加上軟綿綿的包身。
結合起新鮮爽口的蔬菜和香口的炸豆腐,
不自覺就吃完!


漢堡配上驚喜的炸紅菜頭條。
有紅菜頭的甜味和炸起的油香。
比起薯條更有新鮮感,也更健康?

雜菌黑松露意大利飯


我好鐘意黑松露!
還記得我也有寫過一篇:《零失敗炊出美味黒松靈菇飯》吧
把飯盛起給各人吃時,黑松露的氣味飄出來~好吸引!
聞到已經忍不住要放入口~~


飯和汁混合得好均勻,每一咩都是菇和菌的鮮味。

烤大啡菇~~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吃菇,基本上若餐牌有這道菜,我都會點的XD
比起肉,我會更喜歡食菇。
大啡菇配上小椰菜、甘筍、蘆筍~
還有黑松露薯蓉,好滿足又清新的組合。


吃下去,大啡菇非常Juicy,黑松露薯蓉好香,
不同的口感,就像是味蕾交響樂!

烤焗釀燈籠椒


賣相一流!一見到就好驚喜!
燈籠椒也是我喜歡的食物
青紅黃燈籠椒我都喜歡~XD
看清楚一點,竹攕還吉著三隻秋葵,好有趣~


打開燈籠椒蓋,裡面是充滿芝士的粟米和紅腰豆~


好豐富的一個菜,不論是視覺和味覺都是享受。

吉列雞腿菇扒




炸了的雞腿菇扒,口感竟然像豬扒!
它不像中菜會扮什麼肉,
而是它的口感真的有點像~

梅子紫菜意粉

來到這道菜,我與朋友都開始飽了。
不過梅子十分開胃。
簡單開胃的配料,彈牙的意粉,清新日系的感覺
不知不覺KO了整個意粉。

接下來到甜品了~
因為已經飽飽的,所以今次只吃一個甜品啦~哈哈
Lemon Tart in a glass





甜甜酸酸的檸檬醬和甜脆的蛋白糖棒,
甜酸度適中,中和飽膩之餘又滿足了渴望甜食的肚皮。


最後,我們都點了以下的餐飲:

mock champagne


tiramisu coffee


lychee almond tea





薄荷朱古力




我點的meditation



有青瓜、檸檬汁和白提子汁等果汁混合,
好豐富的層次和口感。



整個在 The Herbivores 的晚餐,我都覺得好驚喜,也很合我胃口。我感到吃了一頓滿足和健康的滋味回家。比起中式的素菜,我更喜愛西式的素菜。我最喜歡 Herbivores選用的食材,食得出是經過挑選的,就像漢堡的包,一吃就知道不是一般快餐店的包種。
另外,環境也很舒服:



在誠品看完書,來這吃一頓素菜或喝一杯飲料,靈魂和身體都可以得到充份的滋養。
下次看到豆腐人,來與他say 個 Hi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