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用後感【美容小家電】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上次已經將: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開箱
今次來分享試用後的感覺~


可以令護膚品更吸收的導入器,有無用呢?
上次開箱後已充電2小時,可以無線地用上20mins了~
無線的設計好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
不過如果充電後可以再用多些時間就更好了。



金屬的探頭接觸皮膚時涼涼的,開動開關,保濕儀就會有微震動。使用時先塗上乳霜、精華或啫喱狀面霜等,然後用Visaboost超聲波保濕儀作打圈來回導入。



我用的是日常用開的精華,按紋理在皮膚上輕輕移動,2-3次後精華就完全被皮膚吸收,我有比平時用多了精華,因為感到精華比平時更吸收。



金屬探頭採用突破性Dual Action雙重導入科技,以每秒500萬次的超聲波導入技術,將護膚品分解成滲透力更高的微分子;而每秒300次的微振按摩可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令肌膚的吸收力倍升,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用上後皮膚吸收的精華更多,用後皮膚更加水潤飽滿。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零售價HKD$998,比起同功能的不同品牌,它算是中價,產自Philips ,不用過千就有可信的品質和導入效果,其實很吸引呢!


產品由PHILIP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