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超Relax草球按摩】Bye肩頸疲勞 in ASTER SPRING



放工後去Relax一下,我最鐘意去做Body treatment~特別是按摩。如果是去做facial,有按肩頸的我都會加分~今次,我去了ASTER SPRING的銅鑼灣分店體驗:草球按摩。
ASTER SPRING地方整潔,有locker、更衣室、梳妝的空間、休息區及獨立的療程房間。






我當晚來到後更衣,去一下洗手間,喝一杯水就進入按摩的房間。



按摩師先與我溝通今天的療程是什麼,有什麼作用和步驟等等。接下來我就Relax地躺下~等候按摩開始。



草球按摩分成3 part,按摩的順序是由背-->腳-->身體-->肩,之後反身正面腳-->肩-->雙手。
第一part是先warm up,按摩師會摩擦我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



 第二part就開始用草球按摩,先用已加熱的草球敲打皮膚,再用草球按摩穴位。過程中皮膚覺得熱熱的。熱得來好舒服,感到平日緊崩的肌肉得到放鬆。按到肩時我已昏昏慾睡,XD



第三part 用香薰精油按摩,一邊推拿一邊按壓穴位,吸入的香薰好香,有依蘭的氣味。好舒服啊~~~                    



整個過程大約90mins,按完之後非常放鬆。更衣後,職員更送上是日糖水:腐竹雞蛋糖水。滋潤又養生。讚~

如果對療程有興趣,可以再看:

http://www.asterspring.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AsterSpringHk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