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躺著減肚腩】Derma 21- 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



結婚後,生活比以前更自由,晚上喜歡何時睡才睡,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吃零食的比率比以往還多。晚上到奶奶家吃飯,有湯有3菜,全部都好美味,所以經常吃好多...
本身就有意去增肥一點,讓自己更健康,不過,年幾也開始大,雖然一直也是瘦身材,也是怕變太胖XD (謎之聲:做女人真是~~)




上星期去Derma 21 體驗一下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只要躺下,美容師利用多極射頻來幫助客人減少脂肪,重塑典線身型,同時又可改善橙皮紋、水腫問題及預防皮膚鬆弛。
對於想修曲線的我好適合呢~今次先來試試肚連腰側部的塑身療程!




來到旺角旗艦店,職員先讓我填寫資料,



然後參觀及問清楚身體狀態,因為以下情況不能做射頻療程:體內有金屬裝置,如子宮環、心臟起搏器,患有以下疾病:高血壓、心臟病、癌症、懷孕、癲癇症,嚴重皮膚敏感或濕疹、長期服用藥物的人士、半年內曾於身體進行手術。





之後來到房間,沿路見到好多房,包有中醫和西醫的房間,環境舒服。



完成療程後可以自在地洗澡或打理儀容:







房內有一個櫃可放衣服及手袋。換好衫療程就開始啦。




首先清潔,然後做物理按摩,可緩和阻塞了的血管及令廢物加快排出體外,有助改善水腫及預防皮膚鬆弛。 之後,進行「超聲波空穴效應」即爆脂。



療程用的乳液:



使用的儀器:





儀器大頭:



用於面積較大的地方:



儀器細頭:



用於面積較小的地方~



由於我是做肚部的位置,治療師說我適合用細頭。一邊做會一邊聽到v v 聲,有時聲響會更大,是因為那部份的脂肪較厚,我使用的超聲波度數是2,如果覺得太吵耳,可告訴職員調教超聲波的度數。我覺得度數2偶然已經很大聲。爆脂已可以把脂肪分解成細小的脂肪。透過超聲波,令脂肪爆裂,脂肪隨即分解到更細,從而經過身體的機能把脂肪排出。 感覺做完肚子沒這麼脹了。





之後做:負壓吸力,利用真空吸吮原理,塑造曲線及減少脂肪積聚,物理按摩可改善阻塞了的血管及令廢物加快排出體外,幫助改善水腫及預防皮膚鬆弛。
這part分為深層及淺層2part,深層時感覺像儀器撞擊肚子。有某些部份會覺得痛。做淺層時像有東西吸支膚,有點暖暖的感覺。

完成療程後,影張相對比一下成效。



的確腰身的線條更加緊緻明顯。完成療程後,2小時內不要進食。 幾日後,我覺得肚仔有平了點,出奇地大便也多了。似乎療程的排毒功能也不錯呢!
如果心思思想了解下,DERMA 21有免費試用,可以到官網看看,經常會有免費體驗的:
http://www.derma21.com/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