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10天之後無曬黑頭粉刺?】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我是混合偏油的皮膚,鼻上的黑頭粉刺經常嚴重。基本上是一清完第二或三日就會再出現。越是清理它,反而越清毛孔越大,引致越容易生黑頭粉刺。上月試用:
CellniqueSKIN ACTION SEBUM GEL,據說它的超強配方能雙倍快速去除黑頭粉刺。還創下了每40秒售出一支的紀錄,當然好想知道用了會否改善到我的黑頭問題。



產品的質感是Gel狀,塗上皮膚會有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可以收緊毛孔和舒緩皮膚。我在早晚用完基礎護膚品後,從內至外均勻塗抹於黑頭粉刺/T字部位。感覺用後油脂分泌沒這麼旺盛。



它的主要成分是歐洲鱗毛蕨葉提取物,用後不至於會全部黑頭不見了,而是黑頭更易清除。用了兩星期,去美容院時,美容師說我的黑頭粉刺易清了不少,大概就是用了它吧!



產品質地易吸收又不會黏膩,對於毛孔粗大及有黑頭粉刺的人,可以一試,鎮靜抗炎效果不錯,也會令黑頭粉刺更易清理呢!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建議價:HK$ 510
卡萊美Colourmix代理

更多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Website: http://www.cellnique.com/

Instagram: @cellniquehk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