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新年寒冬穿搭【可愛毛毛 snow Boot】Arnold Palmer



雖然香港的天氣不太冷,不過冬天總會想穿一些毛毛的東西。加上本身是寒體質的我,手腳比人冰,毛毛的鞋子就成為我冬日的首選。




這對Arnold Palmer snow boot,有點像UGG的毛毛boot。好喜歡它的設計,牛角鈕扣加上毛毛,不但有冬日的感覺,而且加添了暖和感。



整對鞋子的內裡都是毛毛,所以軟綿綿的好舒服,當然是特別的暖腳。香港不是經常會冷,但偶然的冷天氣,穿出街好適合,根本上現在的天氣,維持在19度以下的話,我穿這鞋子都無問題。不會因為毛毛而覺得焗身不舒服。



由於是平底的關係,穿上去也特別輕鬆,當然本身鞋子的質料也不是重的質地。灰色易襯衫,這篇文中的出街look,是我隨意配襯的穿搭。首先是天氣很冷時~灰色樽領毛衣。



建議長頭髮的女生穿樽領毛衣時把頭髮紮起,
輕型俐落的髮型可減輕沉重樽領毛衣的感覺。



灰色襯灰色的短boot~同色系一定無問題~天氣冷時就可以穿~
偶然把頭髮紮起感覺較活潑,也會讓造型加分?



灰色毛衣則面是開叉的,感覺較時尚~韓式的設計比較別緻呢~
(灰色穿樽領毛衣 from Middle.C)



下身襯上窄和貼身的襪子。倒三角比例,造出庸懶感。涼了再加上喜歡的頗肩~
之後來一套紅色的毛衣:





可以隨意加減配戴的樽領子,加強造形的可變性,亦方便香港又熱又冷的天氣。


脫下領子時:



(紅色毛衣 <可隨意加減配戴的樽領子>  from Middle.C)
灰色的鞋子就像黑色的易襯~好喜歡~
最後,與老公約會,穿得女一點~粉紅色連衣裙加上牛角外套





這對boot上有一個牛角鈕子,
所以感覺上就是和牛角外套好相襯,哈哈~。







喜歡這條連衣裙有修腰的設計:






今個冬天,這對易襯的毛毛boot,會陪我渡過。原來Arnold Palmer有這種可愛的款式。以後會多去店中看看。



Arnold Palmer Snow Boot Collection $499
銷售點: C.P.U. 及指定運動家









Photo by:Dragon Cyril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